最近開始迷上台南美食的我~~~前幾天回到台南!!!

就一直到版上找台南美食!!!

因為是窮學生~~偶爾才吃好料的!!所以爬了一下文!!!

決定吃大學路18巷的花房和饌!!!!

進去的時候真的很有FU吧.....[好像18巷的店家~~入口都佈置的很不錯!!]

進去之後~~~覺得擺是裝潢都很不錯!!人也不多!!

大概3.4桌那邊~~~我們進去的時候被店員安排到最角落!!

反正沒差~~~我不會介意!!

只是店員送上水來~~就像版友所說的~~~真的很傻眼.......

而且那種杯子在7-11賣~~12個26元= =.............

扣分真的很嚴重!!

花房和饌~~他平常日的菜單和週末的菜單都不一樣!!!

價格也有點變動!!

我點了小排上海燒188~~

我朋友他點了番茄紅燒牛肉226[好像是這樣= =...沒記清楚]

前菜兩道~~還不錯吃~~~酸酸甜甜的~~~

湯的話~~很像在喝味噌湯~~

主菜送來了~~我們都是配炒飯!!!

炒飯我和我朋友吃起來覺得~~還不錯!!!

但是裡面加的東西真的很多樣~~~吃起來就感覺很怪!!!

尤其是一個東西~~吃起來乾乾硬硬的~~~跟炒飯很不搭!!!

我的小排上海燒~~很乾~~~要咬很久才能吞下去!!!

不過我朋友的番茄紅燒牛肉~~就很嫩了!!!

最後送上飲料~~我的是冰藍梅冰咖啡~~喝起來~~好甜= =....

我還加開水下去!!!

我朋友的飲料是~~~我忘了= =......抱歉!!只記得也是咖啡!!

我喝了一口~~覺得比我的冰藍梅冰咖啡還要好喝!!!

最後就和我朋友在那邊聊天......聊到了快10點才離開!!

花房和饌今天到9點以後~~好像就沒生意的說= =..........



最後總結:覺得花這些錢吃這些東西~~~不能算[好]~~只能算[還好]!!

尤其是吃到很乾的肉~~~整個吃像就是很醜~~~

如果問我會不會吃第二次的話~~我只能說!!

除非有人找我去吃~~不然應該是不會再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772085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