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快 

5月快結束了 

當初 自己給自己一種目標 

每個月要大玩一次 

4月 我玩了兩次 

就是連續兩個禮拜去梅嶺看螢火蟲 

真傷身阿 不過是值得了 

因為我把一個人騙來我身邊了

其實也說不上是騙啦 

只是神秘感 真的很不錯用 

一個只有圖片中才有的場景 若是親眼看到 

那種感動 應該是說不上來的吧 

所以我很喜歡神秘感  



5月 仔細想想 

好像沒有什麼娛樂 

所以我決定了 

5/31[六] 我要去涼山 

這是去年的殘念 今年我想去 


三度涼衫行~~三度涼山行~~三度取消行......



我就是愛玩 有些地方就是想去了之後再去

每個月大玩一次

就這麼決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772085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