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有段時間沒有在高雄度過周末了~~

所以話說昨天~~我就留在高雄過夜~~隔天星期六再回台南!!

高雄度周末~~當然就是要有夜生活了ㄚ!!

所以我就和我們班一起跑到夢時代喜滿客去看神鬼奇航3!!

是看00:20的~~結果看完已經03:20左右= =....

原本想帶他們去吃半夜兩點才出來擺攤的香腸伯!!

但是因為真的太累了~~小弟凌晨五點要騎機車到台南打工ㄏㄟˇ!!

最後....4點睡著~~6點半爬起來~~已經遲到了!!

好險對方願意讓我過去打工!!

哈哈~~我打工的性質是替補習班發傳單!!

我在南商只發了半小時就可以準備回去領錢了.....

但是領錢的時候~~他們問我~~你有沒有準時到ㄚ??

我頓時心虛.....就說~~~我遲到一小時~~所以我只有打一小時的工!!

哈哈~~[實際上我只有打半小時的工啦!!]

結果他們就說~~那你去做一小時的手工材料吧~~

補那一小時....

最後的最後........我打工一個半小時~~賺了300!!

哈哈!!!

送啦!!儒林補習班~~小弟愛死你了!!

但是.........但是...........

小弟昨天去看電影~~花了300.....想說剛好扯平!!

結果是個屁!!!!

因為中午太熱了~~跑去吃肯德基花了125!!

又跑去加油~~花了100~~還要跑去刻印章~~花了60....

到頭來~~哇靠!!又是一場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772085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