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最近~~因為爆熱的~~所以想去玩水!!
旗津??不不不!!西子灣??不不不!!黃金海岸??不不不!!
最後的最後~~我決定去涼山.....

[穿涼衫~~去涼山~~穿涼衫~~去涼山~~穿涼衫~~去涼山~~]

因為小弟不知道怎麼騎過去~~就在網路查了很久!!
最後還是一句話~~出外靠朋友!!
以前的好同事~~淑君小姐!!說要帶我到涼山去玩!!
然後晚上和他們班的同學一起去吃萬巒豬腳!!
沒錯~~正當一切的行程都很美好的時候!!
我要約人~~出現了狀況!!
狀況一:我上課上到5點多~~來不及!!
狀況二:我明天下午要唱歌~~無法過去!!
狀況三:我媽叫我回家!!
狀況四:我要去聽畢業演唱會~~要來嘛??

[我.....傻眼了~~最後只好放棄涼山行!!跑去聽畢業演唱會!!]

畢業演唱會??沒錯~~就是屏科大的畢業演唱會!!
好險~~查去涼山的行程中~~我已經先把去屏科大的行程找好了!!
今日睡到下午三點半~~洗個澡~~梳個妝~~4點正式出發到屏科大!!
自己騎車真的很無聊~~迷路也是我自己迷路!!悶.....
在我快要迷路之時~~屏東一個好心婦人~~告訴我如何到屏科大!!
南部人真的好熱情~~我愛!!

[我也是南部人~~希望大家迷路的時候可以問我~~也可以愛我= =...]

最後騎到可能是往屏科大的路線~~
突然!!眼前為之一亮~~
一台機車~~一台KIWI~~一個妹~~一個正妹~~在我眼前騎過去!!
這時候~~我腦中再0.001秒之內~~想了七七四十九種的猜測!!
最後決定第五十種猜測~~這台KIWI~~這個正妹!!
她是屏科大的學生~~就一路跟上去了...
果然沒錯~~KIWI+正妹=屏科大!!
我終於到了屏科大!!

[正妹騎50CC的車子在山路奔波~~我這台SR先生~~竟然差點跟不到~~好遜= =..]

到了屏科大~~當然就是去找當地導遊~~ET先生囉!!
就是他引誘我去聽演唱會的~~我當然去聽囉!!
順便找一下以前康輔的夥伴~~阿芝小姐!!
因為阿芝小姐要回台南~~所以稍微聊了一下~~就閃人了!!
結果我看到一個傻眼的景象~~
阿芝小姐~~不會說很高~~竟然開他家人的車回台南....
............................

[我~~號稱175~~實際174因為175可以四捨五入變180~~不會開車~~我又遜掉了!!]

之後大概六點的時候~~就去排演唱會的隊伍...
不會說很長~~也不會說很短!!
最後進場~~等了半個多小時後~~出現了~~第一位歌星~~
...............李聖傑...............
送啦~~好喜歡她的歌~~
她唱了[關於你的歌][最近][眼底星空][手放開].....
現場的果然讚啦!!
mahahahahaha..........

[[最近]~~這首歌讓我想起了我最近的情況.....= =...算了~~把它當作過去式好了!!]

之後~~就是一堆還蠻無聊的社團表演!!
喔不不不~~我不能說無聊~~畢竟他們也是要生存的!!
跳過跳過....
反正一群社團生存了一個多小時後~~終於換人了!!
這次換的是~~小胖子~~李玖哲啦!!
哈哈~~看到本人果然真的有點小胖!!
她唱了[我會好好過][不知道歌名][英文歌]...哈哈~~就是不懂
而且聽他說話~~不流利的國語~~真有點搞笑!!
PS:他說他8月份會發第三張專輯!!

[[我會好好過]~~沒錯~~我會好好過的...不好好過我就改姓ˋˊ!!]

小胖子唱完之後~~馬上接著是麻吉~~
看到大哥黃立成~~一顆小光頭~~沒錯!!就是他啦!!
哈哈!!
唱了一堆台語歌~~好HIGH~~好HIGH!!
之後麻吉裡面的團員又組了一個小團體!!
叫三角褲~~他們搶先唱了一首歌~~叫做[阿兵哥]!!
爆好聽的啦!!
最後麻吉唱了[超人][麻吉][台灣之子]....等等的歌.......
在一片HIGH聲連連的會場~~結束了..........
小弟我也準備回高雄了...........

[話說~~今天是我第一次去聽演唱會的說~~請罵我遜咖吧!我不介意!!]

回高雄的路上~~是ET大大帶路的!!
這個小王八蛋~~在山路給我飆90~~我第一次來這裡!!
就飆這個快~~不過我怕又被罵[遜]~~
所以跟他拼命了!!用90的速度跟你拼ˋˊ!!
最後我在高屏大橋~~以時速110公里勝過ET大大!!

[沒什麼好驕傲的~~SR先生就只有110公里啦!!]

ET大大說~~他回去都走別條路的~~
我~~基於好奇心~~~所以跟他走!!
原來她是從屏科大到楠梓火車站~~
不是走台一線~~不過也好!!
多認識了很多路~~至於還記不記得~~
下回待續吧...............

[我從楠梓騎回高應大花不到20分鐘就達成了!!這次我很讚吧!!哈哈!!]

下次ˋˊ....
我真的要去涼山啦!!
真的!!要是去不成涼山!!
我就....我就....我就....
穿[涼衫]給你看ˋˊ..........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772085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