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前幾天無意間看到新聞~~

韓國這些小王八蛋~~竟然說豆漿是他們發明的!!

這點讓我真的很不妥~~

我相信大家也是這樣想的吧!!!




我們中國4千年以來的歷史~~竟然被一個小王八蛋這樣一搞!!

我們還有什麼面子可言!!

於是小豆漿就趁今天~~沒錯~~今天~~

好像是星期天吧~~凌晨2點半搭車前往台北!!

決定申訴到底~~

說真的~~那麼早去撘車~~真的會葛屁!!

一路上就葛闢了將近5個小時!!8點正式到台北!!

先搭個捷運到石牌站~~因為小鬥將要去天母!!

高級住宅區耶~~為什麼要到那邊呢??

當然要讓品嚐一下~~富貴人家喝的豆漿~~

跟我想像中的是不是一樣??

喝完之後~~恩~~~真的有差~~~

果然還是台灣的豆漿好~~韓國算什麼???

中午吃完飯之後~~~那些富貴人家聽了我為什麼隻身從~~

高雄到台北的理由之後~~決定把我留下來!!

好好的上課!!

上到了大概晚上6點多吧~~又趕回台北火車站!!

準備坐車回高雄~~~

回到高雄已經累爆了~~已經是凌晨12點了~~

奉勸各位~~如果你們沒這種體力的話~~別輕易嘗試!!

我為什麼要嘗試呢??我只能說!!

為了一口氣~~[呼]~~就是這口氣!!!

讓我決定要前往台北~~我要喚醒台灣人的意識~~

我們被大陸打壓就算了~~不能讓韓國也打壓我們!!

這樣下去~~台灣的危機就更嚴重了!!

所以我們從現在開始~~睡覺前~~摸著自己的左胸口!!!


豆漿~~回來吧!!!豆漿~~回來吧!!!豆漿~~回來吧!!!豆漿~~回來吧!!!


PS:如果各位沒錢卻有閒的話~~

我從高雄搭統聯到台北~~優惠時段~~是450元!!
可是我要從台北撘車的時候~~非優惠時段!!
到高雄要510元!!


然後~~星期天晚上優惠時段是從9點開始的!!
所以我們可以從台北搭到朝馬~~非優惠時段是230元!!
到朝馬的時候已經是晚上9點多了~~剛好可以買優惠時段的票!!
從朝馬到高雄只要160元!!


各位客倌~~~~妳看看你看看!!
回程只要390元就可以打發掉了~~你足足省了120元耶!!
雖然在朝馬可能會花30分鐘等車子~~
可是30分鐘省了120元~~相當於你1小時打了240元的工錢耶!!


不過你們可能會問~~為什麼我去台北不這樣做??
我只能說~~瘋子才這樣做~~
因此我不否認我是半個瘋子= =......
所以我強烈建議你們~~如果真的沒錢卻有閒的話~~
歡迎你們來嘗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772085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