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生氣 我只是不爽

人生的第二張紅單 在6/1下午4點半

教到我的手中了

也不過是個T字路口

就闖過去

我很懷疑這年頭的警察是不是業績壓力太大了

我闖過去後 他就直接跳到路中央 

還擺出一副要攔計程車的樣子

你以為我開的是計程車喔??

是不是等著看我會不會去撞他??

好險我良心作祟

距離你大約10公尺遠的時候

念在你上有高堂 下有妻小

還要繳30年貸款的房屋

就乖乖停下來看你會對我怎樣

沒錯 

你真的對我那樣了





我大發慈悲的停下來

我大發慈悲的在求情

我大發慈悲的在唬爛



你還是就狠心的

逼我把行照跟駕照拿出來

根據以往朋友的經驗

他們說 求個情

說不定可以開你未戴安全帽 便宜就好




但是你 就是你

看你的臉 我就知道 

我的大發慈悲 我的顧慮是多餘了

現在經濟不景氣

我感覺這個警察是不是就準備在找副業了??

竟然比我還油條



我求你可不可以不開闖紅燈

你油條的說 你都闖紅燈了 你覺得我要怎麼寫??

我求你這次能放過我嗎??

你油條的說 我放了一個你 還有千千萬萬個你阿!!

我求你開的未戴安全帽可以嗎??

你油條的說 你的意思就是要我寫上 你闖紅燈和未戴安全帽嘛??

















虎爛到這裡 我最終要面對的還是罰單

還有

別再找我打麻將了

打個麻將 槓上槓 之後再槓上開花 已經很不爽了

後來還有一個海底撈月 這個更不爽了

現在又要繳罰單 非常不爽了


真的是有夠雖小

別人是月底在喊窮

我現在月初就在喊窮了

請我吃飯吧!!

各位大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772085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