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SBL台灣啤酒隊~~終於得到了睽違四年的總冠軍了阿!!

陳世念的最後一擊~~太利害了!!

讓我真的好高興~~好高興!!

比我~幼稚園因為不吃白蘿蔔結果被老師硬塞到我嘴巴還高興!!

比我~國小的時候跟同學打架結果老師寫聯絡簿告訴我媽還高興!!

比我~國中的時候騎單車騎到一半爆胎還高興!!

比我~打麻將自摸卻發現是詐胡結果賠了一萬還高興!!

比我~暑假打工的時候被發好人卡還高興!!

比我~當總務的時候班費被偷走還高興!!

比我~高中打籃球扭到腳好高興!!

比我~大學期中考作弊被教授抓到還高興!!

比我~去綠島因為雨天路滑騎機車滑倒受傷還高興!!

比我~在公司上班被老闆炒魷魚還高興!!

比我~花了十萬元買樂透只中50元還高興!!

比我~結婚的時候突然有一群小孩子跑來叫我爸爸還高興!!

比我~當爸爸的時候發現我兒子已經上高中還高興!!

比我~年老的時候缺錢去標會結果被倒了一堆會還高興!!

比我~快葛闢的時候醫生說我還有十年的壽命還高興!!

最後的最後~~結束的結束~~完結的完結!!

比我~在打這篇網誌的時候我媽叫我去幫忙做事情但是我不理他結果被他罵了一頓還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772085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