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小弟發現~~宿舍瀰漫著一股神祕的風氣...

既桃色又搧情.........

既緊張又浪漫.........

既刺激又興奮.........

既養眼又養身.........

小弟翻山越嶺的尋找答案!!

翻了枕頭山~~越了鞋子嶺..........赫然發現.....

在我背後~~沒錯~~就在我旁邊~~

真正的答案就在我旁邊~~~

小弟的室友~~小弟的同學~~小弟的哥兒~~小弟的小弟!!

她在玩的遊戲竟然是..........











經過小弟的一番詢問之後~~

小弟的室友~~小弟的同學~~小弟的哥兒~~小弟的小弟!!

她說~~他這樣做~~是看了之前小弟因為援交妹的關係!!

冠上[色]這個名譽~~

他看不下去了~~決定~~誰入地獄~~我入地獄!!

捨身救我~~~小弟我~~好感動~~

有你這個室友~~有你這個同學~~有你這個哥兒~~有你這個小弟!!

真的是超感動的啦.....

話說~~正當小弟打算離開之際.....

小弟的室友~~小弟的同學~~小弟的哥兒~~小弟的小弟!!

她說:這個地獄我已經闖盪完畢了~~我要闖盪另一個地獄!!

先給你看一下預告片!!

= =.........














我只能說..........宿舍都不宿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772085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