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了~~
看著窗外綿綿細雨~~
不禁讓我想起~~以前的一些往事.......
好多好多的點點滴滴......

下雨了~~
看著窗外綿綿細雨~~
我想起以前小時候下雨忘了帶雨傘
我老媽還特地上課上到一半送雨傘到教室


下雨了~~
看著窗外綿綿細雨~~
我想起了以前和喜歡的人在雨中散步~~
那時候很膽小~~不敢牽他的手~~


下雨了~~
看著窗外綿綿細雨~~
我想到國中時候一群朋友在雨中打球~~~
說這樣比較有情調~~結果卻因為下雨地板滑~~大家都跌個狗吃屎!!


下雨了~~
看著窗外綿綿細雨~~
我想起了有次騎單車回家~~因為我鐵齒~~邊騎邊玩!!
結果馬上就摔倒~~一臉冏樣......


下雨了~~
看著窗外綿綿細雨~~
我想起大學時~~載著一個女生跑到黃金海岸~~
吹海風.....晚上的海真的很漂亮!!!


下雨了~~
看著窗外綿綿細雨~~
我想到是不是該找個人~~好好聊一下~~
分享一下這幾年來的經驗談!!!


下雨了~~
看著窗外綿綿細雨~~
我想到是不是有著和我一樣的人~~
在這段期間~~回想以前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772085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