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一個禮拜又過去了~~

而我這個禮拜怎嚜度過的呢?

我只能說~悶~~~熱~~~阿~~~

每天在外頭奔波~~回到宿舍想好好休息~~

卻發現悶到崩潰了= =.........

我已經連續一星期~~早上6點以前就被熱起來了= =!!

好險小弟天資聰敏= =.......


耐力不是一般人可以比擬的!!

精神力是經過後天培養的!!

持久力可是與天俱來的!!!

爆發力是透過高人指導的!!

想像力經由名師啟蒙的!!

活動力乃是悟性夠高體會出來的!!

究竟我想到什麼方法來解決呢??

請繼續往下看!!





































不知道各位猜出來了沒有??
就是我每天洗澡的毛巾~~冰冰涼涼的!!
把它當被子蓋就對了= =..............

PS:沒住過毅志樓就請別說你們的宿舍很熱!!
      或者~~沒住過工寮就請別說你們宿舍很熱!!
      或者~~沒住過貧民窟就請別說你們宿舍很熱!!
      或者~~沒住過違章建築就請別說你們宿舍很熱!!
      或者~~沒住過五十年老屋就請別說你們宿舍很熱!!
      或者~~沒住過高應大毅志樓就請別說你們宿舍很熱!!
      或者~~沒住過開門就風砂一堆就請別說你們宿舍很熱!!
      或者~~沒住過六十人用三間廁所就請別說你們宿舍很熱!!
      或者~~沒住過三不五時泰勞在唱歌就請別說你們宿舍很熱!!
      或者~~沒住過地震來臨時會倒的房子就請別說妳們宿舍很熱!!
      或者~~沒住過常看到有人大便在糞坑外就請別說你們宿舍很熱!!
      
大致上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772085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