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你們都在等我

我知道你們都要問我

我知道你們都會想我



為什麼好久沒更新網誌了??

為什麼好久沒更新網誌了??

為什麼好久沒更新網誌了??




是的 我回來了 

這幾個星期以來 我一直沉溺在回憶裡

企圖從記憶深刻之處 找尋我的愚蠢

我找到了

找到了 屬於我 大學的愚蠢

所以

你們


大學蠢了沒??





第十名  黑臉扮白臉


事件經過:大ㄧ去聯誼 要扮黑臉去嚇人 結果被窩裡反 被一堆人砸派

發生地點:高雄 海洋之心

愚蠢指數:5顆星

搞笑程度:重點不在我 重點是照片右方那個女生的表態

參考內容:

好Crazy的聯誼~~一段愛與警察的故事 01

好Crazy的聯誼~~一段愛與警察的故事 02














第九名  蛙鏡闖天關


事件經過:猜拳玩大冒險 沒有贏家 也沒有輸家 只有玩家

發生地點:高應大 毅志樓

愚蠢指數:5顆星

搞笑程度:重點還是一樣不是我 是旁邊155公分的黃金鼠哥 屁鳳

參考內容:

2007年人不丟臉罔少年














第八名  與山豬共享


事件經過:窮極無聊的我 跟隨麥當勞同事 前往不知名的深山逛老街

發生地點:苗栗 南庄老街

愚蠢指數:5顆星半

搞笑程度:為了跟這隻山豬合照 不惜用我嘴中的棒棒糖誘惑他看鏡頭 結果反被他撞了2次

參考內容:

省錢大作戰















第七名  裸奔西子灣


事件經過:天天練身體的我們 決定要讓看夜景的情侶們 看到我們傲人的身材

發生地點:高雄 西子灣

愚蠢指數:6顆星

搞笑程度:我記得我明明是贏家 為什麼我也會脫了??

參考內容:

我贏了!我吟了!我淫了!














第六名  毛巾當圍巾


事件經過:攝氏4度C夜衝阿里山 自己笨到忘記帶圍巾 只好拿泡過溫泉水的毛巾來代替

發生地點:台南 關子嶺

愚蠢指數:6顆星 半

搞笑程度:都那麼蠢了 還不把毛巾裝飾一下 讓人家以為真的是圍巾

參考內容:

大學生了沒?!
















第五名  老子鳥很威




事件經過:幫麥當勞同事慶生 去打漆彈 結果打到我的蛋 有股淡淡的憂傷阿!!

發生地點:高雄 橋頭糖廠

愚蠢指數:7顆星 半

搞笑程度:媽的 都已經很痛 害硬是裝很爽

參考內容:

[命理] 位置決定一切
















第四名  山羊哥哥你好MAN







事件經過:自己太嫩了 玩遊戲玩到接受懲罰 處罰是跟羊羊接吻

發生地點:高雄 機場咖啡

愚蠢指數:8顆星

搞笑程度:天殺的那隻山羊還不領情 一直搖頭一直搖頭

參考內容:

0412 老梗無罪









第三名  我要騎馬啦






事件經過:去梅嶺看螢火蟲 看著看著不知不覺我騎了他

發生地點:台南 梅嶺

愚蠢指數:9顆星

搞笑程度:自己上馬 自己騎馬 自己玩馬

參考內容:

0419 賞螢蟲 找淫蟲










第二名  夢饜思樂冰






事件經過:為了拿到生日禮物 誰先喝完大杯思樂冰 誰就是贏家

發生地點:高雄 7-11門口

愚蠢指數:9顆星

搞笑程度:自己喝到惱羞成怒 罵贏家 你有病

參考內容:

有你真好[指] 你人真好[指]












接下來就是大家所期待的第一名啦





第一名就是。。。。。。。































燈燈燈燈燈 答案揭曉









































































































































































從缺



















































如果我這樣說的話 你們會ㄍㄧㄠ我吧!!

































































好啦 第一名就公佈給你們看了





 










第一名  教練也一起來吧



事件經過:去墾丁玩水上摩托車 看到教練好像很熱 就邀他一起泡泡海水了

發生地點:屏東 墾丁

愚蠢指數:9顆星半

搞笑程度:最後教練自己爬上水上摩托車時 露出一個屎臉給我們看

參考內容:

翹課&夜遊&比基尼

放牛&沙灘&甩尾賽






























































為什麼第一名只有9顆星半呢??

而不是十顆星  因為我相信

我現在大二

我還有很多的蠢事沒有做

我還有很多未完成的事情

我不想在這邊寫上愚蠢指數是十顆星

彷彿就象徵了 我達到了目標

我該休息了 



我很蠢 但是我有目標

我就是要讓你們歡樂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772085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