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灌籃高手後 我就開始喜歡上了井上雄彥的漫畫 

尤其是櫻木最後講的這幾句話 真的只有感動 感動











把握當下 我能這樣解釋??

井上大大







後來 意外得知  井上雄彥

又畫了一部跟籃球有關的漫畫

不過這次是個輪椅籃球

一個鮮少人知道的運動

是一種勵志類的漫畫

而且也跳脫了漫畫的老梗模式

非常的貼近現實






裡面有3個主角 都是透過籃球  結識 結仇

這讓我想到以前的一部電影 衝擊效應

電影內容我就不多說了

就你們自己去找吧






































裡面的各個人物 都有自己的故事

我常常看了很感動

自己也常常會碰到很多現實

我有選擇逃避 也有選擇面對

但是 我有選擇過 找到自己的人生道路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772085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