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小弟我真的要道歉~~
道歉的有很多理由!!

第一:援交妹~~對不起~~我騙了妳~~那隻手機不是我的~~是我討厭的人的手機~~


第二:援交妹~~對不起~~我騙了妳~~早知道不要給妳遠在台北人的手機~~應該給高雄人的才對!!


第三:援交妹~~對不起~~我騙了妳~~其實今天我下午234節沒有課~~我還說我上到下午5點20分~~


第四:援交妹~~對不起~~我騙了妳~~我的綽號是假的~~我叫豆漿~~或者兩光~~或者開心鬼~~或者虎爛夏!!


但是但是但是但是~~~你他媽的援交妹!!
你騙了我~~
你們科系根本沒這個人~~你根本就是用藝名!!
害老子找不到妳的本尊!!
我看妳的照片也是騙人的吧~~
可惡~~還把我封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772085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