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一天了~~援交妹真的把我封鎖了~~ 

我好失望~~我好後悔~~ 

因為~~ 

大學朋友跟我說~~他放了半年的杜蕾斯都未開封~~想說第一個可以給我用!! 

高中學長跟我說~~他去網路購買的藍色小藥丸~~還沒過期~~也可以免費送我!! 

國中同學跟我說~~他可以免費送我道具~~應有盡有!! 

小學同學跟我說~~他有認識名醫~~如果我中標的話~~看病可以打五折!! 

最扯的是~~

我室友跟我說~~ 2小時3000太貴了~~不然我們五個人~每人出500~~ 

大不暸把對方的眼睛矇住= =........... 

哀~~~~~~ 真的是悔不當初阿!!! 要是真的可以時光倒流的話~~ 

那阿扁的槍擊案就可以抓到兇手了~~ 

阿珍的太平洋SOGO案~~就可以把它關掉監獄了!! 

教育部長杜正勝也不會出三隻小豬這個成語了!! 

施明德也不會出來倒扁了~~~ 

也不會出現泰勞因為高捷案而暴動~~ 

最重要的是........ 真的可以時光倒流的話~~ 

我的精密製造也不會只有考7分了= =...... 

浩呆的精密製造也不會只考2分了= =...... 

浩呆的國文也不會只有3分了........... 

浩呆~~我對不起你~~因為我已經打下去了~~ 

時光也不能倒流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772085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