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援交妹您好:

親愛的援交妹您好~~事實上我應該稱您為援交姐~~因為您今年大二!!

由於日前小弟的玩心太大~~導致您對我有一定深度的不諒解~~

在這裡~~小弟向您鄭重的道歉~~對不起!!

為什麼小弟會替自己設下如此的防衛心態呢??

因為小弟我怕會被仙人跳阿~~又或者可能是的~~騙人的~~

而且還在半夜兩點密我~~還挺的耶!!

要是您問我~~仙人跳是多會??我想大概是比佛跳牆還會吧!!

要是您問我~~我說的話有多??我想大概是比霍元甲還要吧!!

要是您問我~~我密你會有多??我想大概是比腋毛吧!!

基於以上這幾點~~小弟真的僅出於自衛心理.....別無揶揄您之意~~

不過因為小弟我的揶揄~~您把小弟封鎖了~~讓小弟有無法言喻的愧疚之心~~

如果未來在高應的某個角落裡~~如果我認出了您~~

我希望我見到您的第ㄧ句話是~~~

嘿~~援交姐~~

嘿~~援交姐~~

嘿~~援交姐~~

嘿~~援交姐~~

嘿~~援交姐~~

嘿~~援交姐~~


                  
                                                                                             小豆漿   筆
                                                                                            2007/05/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772085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