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對不起~~因為一個援交妹事件~~

我騙了你們!!

我只能說~~藍色對話是真的~~

黑色的對話是假的......

我為什麼會這樣做??

因為上星期五的時候~~有人問我~~

ㄟ~~那個援交妹還有後續嘛??

實際上已經沒有了~~但是我的玩心太強~~

所以就上演了這齣戲劇......

各位~你仔細看~~你會發現黑色對話的次數~~跟藍色對話的次數~~

幾乎一模一樣~~

那是因為我用複製的關係!!!

事實上~~我打黑色對話那篇~真的很累!!

花了我快3個小時才完成!!

我把對話改過了~~時間 從上午02時改成下午20時~~

這其間的過程非常浩大~~只是因為我的玩心= =.....

真的很對不起~~

真的.......

很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772085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