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嘛這樣子~~對妳的好你難道不知道嗎??

我是不是只能一直默默的等待著??

靜靜的等待著??

歷經了一些事情後~~~

學到的是什麼??

都市裡的那些速食愛情嗎??

不求結果??只求過程嗎??

會不會到最後~~我真的只能等待??


























如果看完以上的文章~~有人想問我發生了什麼事??

我只能說........

請把每句話的第一個字都看一下吧~~

那就是我發生的事情了!!!

因為我昨天晚上跟室友打魔獸三國~~

玩到了快凌晨四點~~~沒看靜力學~~

就直接去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772085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