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的勒~~自從同事知道我失戀之後!!
整天中午下班叫我不要回家~~找我去喝酒~~
像是昨天~~中午吃飯就倒一杯百威給我喝!!
百威喝起來真的很不賴耶!!
比海尼根好喝多了!!


問題是出在今天!!
硍~~~我炒菜完已經2點半了!!
還趕倒酒給我喝~~我還有一鍋柴魚湯 一鍋味噌湯還沒煮耶!!
青蔥沒有切~~牛蒡也沒切~~就一直灌醉我!!
雖然我喝的不多~~
5.600C.C.而已啦!!
但是我的臉已經紅掉了~~頭也開始變重了!!
第一次覺得我自己的酒量爛到可以!!
才5%而已~~我就醉成這樣!!真是有夠遜!!


重點來了~~喝完之後~~頭真的很重!!
把碗盤拿回去廚房的時候~~
突然覺得我走路都歪歪斜斜的!!
終於知道為什麼警察臨檢要我們走直線了....
喝完已經快3點半了........
硍~~5點要上班耶~~一堆備材沒準備~~
最後決定去睡覺好了!!
睡到4點再起來~~~


最雞掰的同事出現了~~不到4點就叫我起床~~還叫了我2次....
我還在暈耶..........不過還是起來切青蔥好了!!
青蔥切完~~柴魚湯煮完~~味噌湯煮完~~哇靠!!
才4點半而已....那嚜快??連我自己都嚇到了!!
之後想說還有半小時~~切一條牛蒡好了!!
平常切牛蒡至少要30分鐘!!可是今天我切牛蒡~~
卻只花了20分鐘而已....真他媽的快阿!!
又被嚇到一次了!!

最後........我清醒了!!我明白了一個道理~
就是我在酒醉的時候~~準備食材的速度會快上許多....
這..........
就是傳說中的 醉刀法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772085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