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已經過了一個禮拜了ㄚ~~
雖然剛開始真的很難接受~~
但是過了2.3天後~~漸漸的~~
開始注意生活週遭的人........
曾經是想過想靠自己一個人走出來~~
但是算是[心是口非]吧....
心裡是這樣想的~~嘴巴卻還是說出來了.........
說出嘴之後才了解到~~靠別人的也是可以走出來的!!
工作上有同事跟我亂哈拉~~現在他們如果用我失戀這種事來ㄉㄧㄤ我的話
他們錯了~~我已經不會在意了~~~~
生活上~~一些好朋友知道我的事情後~~
雖然不常碰面~~但是還是會給我很多的鼓勵~~~
這我真的很感動~~跟同事不一樣~~
同事不會帶給我感動~~只會帶給我搞笑!!
笑....真的很好用!!
一路上~~我...應該永遠就是嘻嘻哈哈的吧!!
一副屌兒啷噹吧...............





妳也學會堅強吧.....
一年多來~~你的心...就是不夠堅強........
唯一堅強過給我看的就是..........
我們分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772085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