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聽到這首歌~~真的很符合我的心聲~~
現實.....改變人的心態~~
不能說是被眼前的事物給迷惑住了~~
只是說看個人有沒有定力~~~
心裡真的很不想怪你...............
所謂的放長線釣大魚.........
一年多的釣線........現在正纏繞著我.........
哈哈~~可惜我沒釣到大魚~~我釣到了檸檬~~
為什麼是檸檬呢??因為釣線很ㄙㄨㄢ....


志明與春嬌
作詞:阿信 作曲:阿信 編曲:五月天 演唱:阿信

志明真正不知要按怎 為什麼 愛人不願閣再相偎
春嬌已經早就無在聽 講這多 其實攏總攏無卡抓

走到淡水的海岸 兩個人的愛情
已經無人看 已經無人聽 啊

我跟你最好就到這 你對我已經沒感覺 到這凍止 你也免愛我
我跟你最好就到這 你對我已經沒感覺 麥閣傷心
麥閣我這愛你 你不愛我

志明心情真正有影寒 風這大 你也真正攏沒心肝
春嬌你哪無要和我播 這場電影 咱就走到這位準嘟煞








今天剛好有緣去高雄應用科技大學的網站!!
突然看到8/23以前就要登記住宿報名~~
好快唷~~
從統測完後~~一瞬間2個月就快過去了~~
從學測完後~~一瞬間3年過去了!!
什麼的人事物都變了很快!!
都變了~~
友誼卻長存~~~~~~
今天跟某個胖子去瞎拼一堆東西~~
逛了一個小時~~只買了一條褲子跟一件衣服~~
沒辦法阿~~胖子就是站不久~~
所以下星期一我就繼續瞎拼囉!!
硍~~我家那台6年左右的機車~~後座竟然載隻0.95公噸的生物!!
好心疼阿~~~~~~~~~~~




高雄~~一個很美好的名字~~
希望趕快到高雄去~~
這樣我就可以遠離我的傷心地~~台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772085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