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久啦~~拖太久了~~真的真的拖太久了~~~
原本應該在星期天就該打出來的文章~~
結果拖到現在才開始PO!!!

仔細想想~~自從我上大學後~~我覺得自己轉變了很多!!
但是真的轉變我~~讓我確定自己的目標~~
卻是3/9這個禮拜!!
因為家裡臨時有事情......所以不得不蹺課回台南!!
之後我姐找我去台北的說~~
想說轉換一下心情好了~~花錢消災阿!!

為什麼要轉換心情了??
因為好死不死~~在3/08的時候~~心理莫名的猙獰了起來~~
究竟是要明白我自己想的是什麼??
還是要刻意掩飾過去??
最後我決定誠實面對我的心情了~~說完之後~~
當下有種想掉眼淚的感覺~~但是我不能掉眼淚!!
因為一群損友兼室友~~會損我~~不能不能.....

最後好險有台北這項活動~~讓我明白了~~
我現在該做的事情是什麼??

情場失利~~商場得意~~考場等於墳場~~不值得考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772085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