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回到高雄了~~記得我去找SONG剪頭髮已經過一個多月了...

那次剪完頭髮隔幾天後就放寒假了~~寒假快結束時...

頭髮已經很長了~~而且感覺也不好看!!

但是我不想在我家附近剪頭髮~~

我想等我回到高雄再去找SONG剪頭髮...

原本是要預約昨天晚上七點的~~但是SONG太多人預約了~~

所以排到今天下午五點半.....

一進門~~~就受到SONG的開朗式打招呼.....[哈囉].....

沒想到隔了一個多月 ~~SONG還記得我~~而且還記得我當初剪的髮型!!

這次他就問我要不要換別的髮型??之後換其他的髮型~~輪一個週期~~

這樣隨時會給別人新鮮感~~當下我就覺得很不錯了....

馬上就和他討論一個不錯的造型...

之後的流程就和大家說的差不多.....

邊洗頭邊聊天~~然後開始剪頭髮~~剪完前面的頭髮後~~

馬上抓一次給你看~~不滿意再剪~~之後再剪後面的髮型~~剪完再抓...

最後洗頭~~洗完頭之後~~就換自己抓了....

等到我自己抓完後~~我的感覺是好高興[大心阿]....

因為我也沒想過我自己也可以留這種造型的說....

之後去結帳的時候~~有點傻眼~~

因為什麼時後漲價我都不知道...他們收我198....

仔細算算是~~洗頭髮99元~~剪頭髮99元....

雖然不知道以後會不會調整回來~~~但是我對這個造型的滿意度~~

還是很高啦!!!感謝SONG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772085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