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這篇文章前 請先詳細閱讀 上一篇文章


請幫幫忙吧!!



今天 

又是我跟祥銘站櫃檯了

我們這兩個白痴 每次等到客人都離開後

又在那邊討論女生了

大概10點左右 我要去整理樓上的時候

來了一個女生

沒錯 是女生 

點了一份兒童餐 要內用

沒錯 是內用


可是 點餐的過程 他很愛笑

因為我跟祥銘第一眼看到她的時候 覺得他很可愛

所以 在準備餐點的時候

莫名奇妙說了 無厘頭的話 讓那個女生笑

最後我問他 玩具要選幾號??

她卻一樣笑嘻嘻的 說 我不要玩具

然後就到2樓去了




我&祥銘OS:嗚~~好可愛。。。。。。















之後我把3樓的女生廁所拖完地

可愛女生上來了 但是那時候我在洗拖把

我超想要衝到外面跟他說 

廁所剛拖過 小心地滑

可惜來不及了






等他上完廁所後  大約有5秒的時間

是我跟他獨處的時間

我就在想 

要不要衝過去??

要不要衝過去??

要不要衝過去??

要不要衝過去??

要不要衝過去??

要不要衝過去??

要不要衝過去??




還沒想完 可愛女生就下樓了












11點過後 我準備下班了

就跟祥銘討論那個可愛女生

祥銘說 可愛女生下來後

點了一份小包薯條 因為要現炸 所以又多注意可愛女生4分鐘了





接下來 就是分析可愛女生的時間了

因為她走出廁所後 我有看到他有拿一個蠻大的袋子

點小包薯條的時候 他有在講電話

剛好明天又是228 放假一天

所以我賭定他是剛回高雄的可愛女生

因為要等人 所以才會點一份兒童餐來吃

然後吃完之後 電話聯絡朋友來載她

因為朋友載她 所以就請她吃薯條








因此我跟祥銘說

在當初 那5秒獨處的時間

我應該衝過去說






[小姐 不好意思 請問 你。。。。
 
 星期五還會再來吃兒童餐嗎??]




但是我卻沒有這樣做

我是ㄘㄠˋ俗辣 硍

嘴砲而已





祥銘卻提供他的點子

他說 當初可愛女生不要兒童餐玩具的時候

就應該要說


[小姐 你不要玩具的話
 
 那要我的玩物嗎??]

<說完話後 雙手擺後面 吸氣挺胸>



但是他也是ㄘㄠˋ俗辣

不敢這樣做





所以有什麼方法 可以拯救我們兩個ㄘㄠˋ俗辣


再幫幫忙吧!!!



























這個禮拜天     3月2號

























又是我跟祥銘站櫃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772085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