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上班的時候

大約是晚上10點左右

祥銘[同事1] 幫一位女生點餐

通常櫃檯這種職業幹久了 

難免會看的出來 哪些人內用 哪些人外帶?

再更進階者 就看的出來 這個人心情怎樣?

碰到這個女生 點了一個套餐

然後 要內用

分析來了



女生自己點一個套餐又內用

一定是心情不好 只有一個人吃

如果是情侶的話 通常都是男生下來點餐 女生在佔位子

我就把我這番理解 跟祥銘說

因為這位女生的薯條要等 

所以祥銘要送上去給她





到了下班的時候 祥銘跟我說

那個女生真的是一個人吃

而且他送薯條過去的時候

那個女生的左手托著下巴 看著窗外發呆

餐盒已經打開了 可是卻沒動到裡面的餐點

祥銘送薯條給她的時候 她也無動於衷

這時祥銘就更加肯定 她一定心情不好

然後我又 補充



如果是情侶吵架  女生絕對不對看著窗外發呆

一定是分手之類很重大的事情 才會這樣




於是我 祥銘 敏榮[同事2] 俊毅[同事3]

這4個人在討論 如何跟那個女生 稍微聊一下??

因為他算是我們的菜

可是我們都是ㄘㄠˋ俗辣 不敢行動

只好放個馬後炮  

以下是以防萬一  我們商量出來的方案



因為我們還是在上班 所以討論出來的方案

不能越權 一定要做好自己的本分

所以 只能將就點 出現了下面的方案

















方案一:我提供的

光夏[遞薯條]:如果你心情很悶的話 要不要等等我下班 陪你去走走??

        還是有什麼我能幫忙的地方 我可以幫妳?

方案二:祥銘提供

祥銘[遞薯條]:心情不太好喔 心情不好 食物也會跟著不好吃

        需要我推薦 能讓你心情變好的套餐嘛??


方案三:俊毅提供

俊毅[遞薯條]:你的餐點也是我親手做的 我希望我做出來的產品能給大家歡樂 

        如果有什麼辦法能讓妳開心點? 我會去盡力做的


方案四:敏榮提供

敏榮[遞薯條]:小姐 這個餐點很好吃喔 心情要是不好的話

        要是有什麼餐點能讓妳開心的 我會準備給你的!!



方案五:幫忙提供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772085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