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煙火綻放在空中的時間能代表我能讓你幸福的時間


我希望是


60秒 





[把你擁抱在我的懷中 並且對你說出 愛你一萬年 的台詞]




可惜煙火的時間 只有6秒鐘






同樣是老朋友的聚會 只是時間往後挪移了3年

這次是高中同學

在我高中社團時期我很信賴的朋友


正港 永遠會損我的小兔崽子 我是說閃光啦!!

ET 永遠會讓我放心的傢伙 拜託讓我住你家啦!!


不知道是不是因緣際會之下

我們3個人 同樣都是在台南以南的地方念書

所以我們3人 相對的 會一起行動


當然看燈會不是只有我們3個

還有正港的閃光 我臨時找來的偽閃光

3男2女出發的去看燈會



與其說是燈會 我倒是覺得 煙火比較好看

當時在看煙火的心情

製作一枚煙火 我不清楚花費了多少時間

但是 製作時間跟綻放時間不會成正比

曇花一現的煙火 在他最後的生命時刻 綻放了自己最亮麗的一面

而我呢?? 平平淡淡的過日子

什麼時候 才會 綻放屬於自己的一面





我想要一直的出去玩 也許就是想在不同的地方

綻放我自己小小亮麗的一面

如果這份堅持能保持下去 那我心甘情願的

成為主煙火旁邊的陪襯煙火





逛了3次燈會

3年前的台南安平主燈會

去年高雄愛河燈會

今年南科主燈會

比較下來

我還是喜歡安平的燈會

安平的草地的濕潤適中

不像 高雄的柏油路 太硬

也不像南科 土塊似的堅硬

加上場地的規劃 安平這個地點雖然不大

但是利用不大的空間 規劃出完善的路線

這才是賞燈的民眾最期待的事情


不過燈會說罷 也沒什麼

主要就看一隻老鼠在那邊轉阿轉 大概轉了2分鐘左右吧

說到老鼠 今年我們就好好的善待屁縫吧

換句話說 今年也是屁縫年



相較於今年燈會的煙火

我反而比較喜歡前一天鹿耳門的煙火

更多 更繁 更近 更爽快






如果煙火綻放的時間 能夠讓我親口對你說 我愛你

我希望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772085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