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能用蜂炮砸在我身上的枝數代表我對人生的生存力

我希望是







1萬枝



可惜我只有1枝













依稀記得去年沒看蜂炮的原因是

我要帶李俊嘉這個王八蛋去高雄

因為他是路痴 我是好人 所以我就捨棄蜂炮了



承認自己已經跟國中的同學脫節很久了

所以就藉這個機會 好好的聚聚吧



其實蜂炮不可怕 怕的是你的內心

面對蜂炮 要抱持著勇者無懼的精神

面對鹿耳門的十座蜂炮 前幾座根本只是個開場

到了第八座蜂炮的時候 那蜂炮彷彿有靈性似的

這種靈性就像是 剛聒聒落地的嬰兒

肚子餓了 沒有人教他如何吸奶 

可是嬰兒的本能卻想盡辦法找到媽媽的奶頭去吸奶



蜂炮也是一樣 你越是想跑 他越是往你那邊鑽

你可以想像 蜂炮就是你的嬰兒 你要敞開胸懷去迎接他

第八座蜂炮 

就是改變我想法的蜂炮

當時的情況好像在打戰一般 



蜂炮戰況



你要看到最後面 已經煙霧瀰漫了整個戰場

蜂炮就是趁這時候

憑著自己的靈性找主人

很幸運的我 被一枚孤單寂寞又空虛既空洞的蜂炮盯上了

隨著我的外套下緣 翻了360度 緊接著用魚躍龍門的方式

鑽到了我的腹部 隨來而之的是我不知所措的慌亂

跳舞般的舞動自己的身體 整個戰場可以看到

ㄧ堆人在跳lockin 壯觀阿

我大約跳了半個8拍後 那枚蜂炮終於不堪孤單寂寞又空虛既空洞

自我了結  在我的身上 留下了可以名流千史的痕跡






<以上的過程大約是在10秒鐘之內發生的>



自我了結 這種簡直就是二次大戰的神風特攻隊

ㄧ枚蜂炮的引爆 招來了千千萬萬枚的蜂炮

因為那時候發現 我的背後跑來了更多的殺機

自殺式的蜂炮 都朝我的背後衝撞

我忍受不暸 退到後線戰場







結束戰爭之後

我看到了

一個很感動的畫面

非常感動

我相信那蜂炮一定有國中程度的智商

竟然懂得

朱自清的 背影








一件單薄的襯衫 承擔了 這麼多生命的了結

我相信未來 這位先生[阿立]一定是個為人父的人才

太感動了






如果這份感動 也是我的玩樂浪漫的話

那我會說









明年


鹽水蜂炮的浪漫 我要去追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772085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