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聽說我身旁的人

都有些事情發生



最近

聽說我身旁的人

都有掉過眼淚



最近

聽說我身旁的人

你們都要堅強起來








最近

同事的家裡發生不幸的事情 爸爸走了

你上早班 我上晚班

雖然和你只有幾次的見面

但是一起出去玩過 知道你是很好的人

家裡的支柱不在了

長子的你 一定要走過這段低潮

我們這些同事會輔助你的

這個悲劇由你扛 我知道可能說來挺辛苦的

如果你不扛起的話 丟給家裡的人

那這樣的悲劇會一再的重演

阿樂 加油

 

 

最近

媽媽的媽媽 也就是我的阿嬤

這2。3年來 活的很痛苦

疾病纏身 加上孤獨作祟吧

我不知道阿嬤的心態

但是媽媽常常在電話中跟你大呼小叫

不免也是對你好 沒聽進去也沒關係

但是也要活下去

我覺得不是我們沒在關心你

而是不知道該怎麼去關心

你的孫子孫女 一個一個慢慢的長大

價值觀也跟著改變 我知道我也想去關心

可是 卻

沒有去做 不知道怎麼做??

在加護病房的阿嬤 你要活下去

聽姐姐說 要是阿嬤你沒醒過來的話

成為植物人的機率很大 我不想看到這種畫面出現

阿嬤 要醒來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772085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