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

最近我身旁的人

都有些事情發生



聽說

最近我身旁的人

都有掉過眼淚



聽說

最近我身旁的人

你們都要堅強起來








聽說

我和柏嘉這幾天被丟到廚房去訓練

根據我和他這兩天相處下來

一個是做麥香雞高手

一個是做麥香魚高手

如果看見正妹點麥香雞或麥香魚

我們相信等等她吃下去後一定會感受到

裡面充滿著我或柏嘉滿滿的愛心

感動到掉眼淚 鼓起勇氣來告白





聽說

最近我的賭性很強大

埋藏在內心深處的飢渴巨獸已經被誘惑了

1個禮拜續攤4次

別人是小贏而後大輸

我則是小輸而後小贏

我知道你們的內心都在掉淚

但是你們要振作啊!!

感謝以下的贊助廠商


慈善賭王:戴賽先生 捐款270元

心得:賭王再接再厲 在繳個730元的學費 你就可以升級了


公益賭神:俊毅先生 捐款250元

心得:麥當勞廚房ㄧ哥耶 沒在怕這點錢的啦!!


麻辣賭后:紫菱小姐 無捐款

心得:老子要跟你拼了 你的實力太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772085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