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就是寒假最後的一天啦!!
這次不是自己一個人回高雄了~~
這次多了兩個小跟班.......正港和ET...
喔不不不~~不是跟班~~
是哥兒們........
不過這次我們3個人很好笑~~
因為我們一起下高雄~~我最先到高雄應用大學~~
再來是正港~~他要到高雄海洋科技大學>>旗津校區....
最後是ET...他最遠...他是屏東科技大學....

[久違了~~朋友.....已經好幾年不曾這樣聚在一起了...]


原本預計要早上10點一起出發的~~
結果有人說他加完油的時候~~一出發~~就[雷禪]了......
超爆笑的.......
就是因為[雷禪]...所以我們拖到10點半才出發...
見到了久違的台一線....因為我騎的是新車...
難免就會想飆一下~~恩~~不錯不錯~~飆到110以上...
讓正港和ET都看不見我的車尾燈.....
就這樣一路騎到高雄了....

[可能是陽光太大了吧~~所以車尾燈反光~~讓他們看不到吧!!]


原本打算回高雄~~就直接整理行李~~然後就找事情做!!
但是ET這個屏東人他說~~他難得來高雄~~
而且還有我和正港~~所以他就想逛高雄!!!
但是因為我有東西放在蚊子家....
所以我要先去他家拿行李~~~
ET就說要和我一起去搬~~~然後正港先回旗津~~
等到我們搬好在決定要怎麼逛高雄!!
等到東西搬好之後~~我和ET就先去吃午餐~~之後去聯絡正港...

[在此感謝蚊子大大願意收容小弟的雜物....請大家給她掌聲鼓勵鼓勵]


最後聯絡上正港後~~我們決定去旗津玩~~
因為有海邊可以玩~~順便體會[上床]的感覺....
喔不不不~~是[上船]啦!!
到旗津之後....才發現~~
靠~~只有3個男生~~3個男生耶~~3個男生勒....
而且每個男生都有自己一台機車....
聰明的讀者~~應該知道我在暗示什麼吧??
因為接下來就是的重點就是這邊了....

[重點來了~~重點來了~~重點來的~~重點來了~~重點來了]....


重點重點重點重點重點重點重點重點重點重點重點重點重點重點重點
重點重點重點重點重點重點重點重點重點重點重點重點重點重點重點
重點重點重點重點重點重點重點重點重點重點重點重點重點重點重點
重點重點重點重點重點重點重點重點重點重點重點重點重點重點重點
重點重點重點重點重點重點重點重點重點重點重點重點重點重點重點
重點重點重點重點重點重點重點重點重點重點重點重點重點重點重點
重點重點重點重點重點重點重點重點重點重點重點重點重點重點重點
重點重點重點重點重點重點重點重點重點重點重點重點重點重點重點
重點重點重點重點重點重點重點重點重點重點重點重點重點重點重點
重點重點重點重點重點重點重點重點重點重點重點重點重點重點重點

[好多個重點阿....不錯不錯~~有加強語氣的效果!!]


接下來正港帶我們去旗後砲台~~
沒錯~~就是砲台....
各位讀者~~想像一下~~一個住在離島....
遠離世事的正港~~而且校區內幾乎都是男生....
可想而知~~他為什麼要先帶我們去參觀旗後砲台了...
而且還在那邊一直說~~恩~~哪裡哪裡是適合#@$#^%的地方...
不過這樣也好...
讓在地導遊介紹了一番之後~~
對旗津這個離島~~有更加的認識了......

[請各位體諒一下正港....因為他人其實不是這樣的~~是因為環境所逼]


之後我們就在那邊一直研究....到底怎樣才會有妹可以認識!!
最後我就想說~~海邊應該蠻多的吧!!
恩~~沒錯~~就是海邊~~結果我們一到海邊...
靠...................
風沙大到不知道怎麼形容....是看到有人玩水沒錯啦!!
如果我說~~當你用你的左眼看一個正妹的時候~~
你一定會忘記用你的右眼去看正妹旁邊的男性....
埃......................
天不從人願~~在海邊待了大概10分鐘~~
搜尋到的貨色~~幾乎都是這一類型的....

[天還不會黑~~風卻這麼大~~為什麼情侶戲水還不回家...]


之後我們要轉移陣地了~~因為海邊風太大~~視線太刺眼...
[閃光族................]
所以我們就去下個陣地~~風車公園!!!
恩~~~風車公園果然不錯~~風景還蠻適合的!!
但是呢~~~欣賞風景不到5分鐘後~~我們認清了事實...
挖靠~~這邊根本沒有幾個妹......有的話頂多是小蘿莉......
灰心了~~再度洩氣了~~~
就在風車公園那邊討論要做什麼好呢??
最後決定去正港的宿舍看看...看看傳說中的~~
冷氣吹免錢的頂級宿舍......

[小蘿莉阿小蘿莉~~葛格願意實施十年養成計畫~~但是....太久了...]


到正港宿舍後~只有一個字!!
讚啦....4人房~~2個房間共用一個浴室.....
而且不是我在吹牛~~他們的宿舍還比我們高雄應用科技大學的!!
宏德樓還要讚的啦!!!
看看宿舍後~~我們決定要回歸現實了...
坐船到高雄市區了....

[如果有人對高應宿舍不滿的話~~歡迎轉學到旗津高海校區~~女士優先!]


又再度上床啦....是上船才對啦ˋˊ...
看著船慢慢駛出離島....心中有種莫名的壓力...
也許這就是在鄉下待久的小孩~~這時候要離鄉背井到外地讀書...
我想我可以體會這個心情吧!!
然後約10分鐘的時間~~~鄉下的小孩就到了市區~~
準備踏上她未知的旅程...

[好歹也要讓我感性一下吧....謝謝合作!!]


接下來的行程呢.....就是正港和ET跑來高應大~~
來看看我的宿舍長什麼樣子~~
沒錯~~他們看到之後~~也只能用傻眼來形容....
最後的最後........
我們就在後門討論接下來的行程~~
因為我不想那麼早就去整理行李~~
時間還多的很~~所以就在後門聊天.....
聊阿聊~~就是不知道接下來的行程....
這時候我們悟出了一個道理...
只有男人的地方~~幾乎沒有什麼活動可言...
如果這時候多出了一個女生~~即使在沒有活動!!
我們也會想破頭擠出活動啦....
所以我們也只能自認倒楣.....
就這樣~~正港要回高海了 ET回屏科了~~
我呢....就面對電腦打出這篇網誌~~
讓有同樣心情的人~~能體會我現在的心情....

[旗津無聊遊..一段愛與機車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772085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