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天醒來~~我絕對不敢相信我的耳朵~~
因為是小肥叫我起來的...她叫我起來喝玉米濃湯??
起來看~~靠~~他自己煮的ㄋㄟ....裡面還有多2顆花生湯圓~~

[認識他3年....認識他3年了.....認識他3年了耶.......歐邁尬!!!!]


事實上我們喝完湯~~也差不多是中午了~~原本要直接去一中街的~~~但是今天剛好小肥要搬家~~
所以就順便幫忙他~~搬家~~其實也不過從這間房間~~移到對面房間罷了....
但是他要等房東給他鑰匙才行~~從中午12點等到下午3點~~
天殺的房東才來....等到全部都整理好後~~已經是下午5點了....

[嘿嘿...搬家是表面上~~實際上~~以後台中我就有個歸宿啦!!!]


5點半抵達中友百貨~~~沒錯~~敗家的過程開始了~~
因為剛好碰到年終~~也碰到聖誕節~~所以我敢保證~~
一定有一堆衣服在打折~~找到了我想要的!!
看到上面寫著2件699~~便宜就給他買了下去~~
靠~~結帳的時候變成758.....幫我結帳的店員>>長的蠻可愛的...
跑去問別的店員~~問完之後給我一個理由~~那邊的標籤忘了撕下來~~
所以一邊很抱歉的幫我折好衣服~~一邊很抱歉的幫我結帳...

[那時我心裡在想~~我是不是要很抱歉的跟你要聯絡方式阿??但是我的心智卻很抱歉的克制了我的理智..]


去一中街~~就是要吃豪大雞排啦....
沒錯~~豪大雞排的確大到很[雞排].....也便宜到很[雞排]~~被燙到我也直喊[雞排]....
就一整是很[雞排]就對了!!!
一中街~~就是解決晚餐的地方....大腸包小腸~~20元~~買了啦!!
閃光逛一中街至少要1.2個小時~~而我們這2個大男人逛完一中街~~
只花了30分鐘而已~~事實證明~~一中街~~不算什麼啦!!
之後路過到一家全部都是賣包包的店~~
小肥要買個側背包包和皮夾...
結果挑來挑去~~我卻挑了一個鹹蛋超人的手提袋~~~

[我不是幼稚...我只是童心未泯~~我不是腦殘~~我只是想的比較怪.....]


其實還有一堆地方可以慢慢逛的~~
但是小弟我要趕9點13分的火車~~要是錯過這班~~
下班車可能就要用站的站到高雄了.....

[同樣又是神機妙算的我~~千算萬算~~~就是忘了算到星期天會誤點~~早知道多逛一些地方就好了!!]


坐上火車~~就只有睡覺.....
睡到了高雄~~哇靠~~誤點還真他媽的屌....
回到宿舍已經是凌晨1點了!!!
這2天~~我仔細算算~~我至少花了有2000元之多.....
我還有一個跨年要過~~
真不知道該怎麼辦啦???

[窮~~要窮的有志氣....我很窮~~我也很有志氣...但是我沒有勇氣跟家人要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772085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