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朋友您好~~

由於本電腦的主人~~因為了解電腦我上學期歷經大風大浪~~
吃了不少苦~~所以打算讓我洗心革面一下~~
也就是全部重灌~~CDE槽都是這樣....

在此先聲明~~~
如果有想要下載A片的人~~歡迎來到我的電腦下載回家看~~~
程序是~~桌面~~我的電腦~~E槽~~小生命的世界!!
想要下載的人~~請到

高雄應用科技大學~~毅志樓2102房1號床位~~下載!!
高雄應用科技大學~~毅志樓2102房1號床位~~下載!!
高雄應用科技大學~~毅志樓2102房1號床位~~下載!!

如果本人不在~~沒關係~~自由下載!!

強調一下~~如果下載回家看的話~~發現有中毒~~
你們放一百個心好了~~絕對是你們的隨身碟有毒~~
請盡快將你們的隨身碟格式化~~之後再來我的電腦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772085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