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想想~~8月份已經過了快一半了~~
只要在撐個半個月~~我就可以跑去高雄啦!!
好爽阿!!
其實今天我真的不知道要炒什麼菜~~
可能是因緣際會之下吧!!
早上要做便當菜!!
要先燙一下~~結果我燙太久了~~如果去做成便當菜的話!!
那就太難看了!!
所以師父就跟我說~~~那些菜你留到中午當飯菜好了!!
哈哈~~想知道我在炒什麼菜嗎??答案就是~~調羹菜!!


材料:調羹菜數把 蒜碎 辣椒
作法:先把調羹菜的根部切掉~~之後切成3等分!!
之後拿去川燙一下~~只能一下下唷~~
不要像我一樣~~燙太久!!
燙好之後~~就在炒菜鍋裡放進蒜碎跟辣椒爆香~~
好了之後就可以把調羹菜放進去炒了~~
之後再加些鹽巴~~味精~~在快炒一下!!
就可以上菜囉!!


心得:真他XX的~~我真的不是炒青菜的料~~
每次炒青菜~~味道都太淡了!!
不過我喜歡阿~~誰叫我在家都是吃淡口味的~~
雖然他們夾的很少~~但是我是夾最多的!!
沒辦法~~自己的菜總是要捧場一下阿!!







喔耶耶~~週末的時間總是過的特別慢!!
好不容易終於等到了放假!!
好爽好爽~~
放假了耶~~晚餐還是一樣!!吃些烤雞腿阿~~考下巴阿~~
蒸蛋阿~土瓶蒸阿~~沙拉ㄚ~~這樣而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772085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