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可能是米粉班的業績不好吧~~

所以只有一班要用米粉製造!!

另外一班就支援別的地方~~

重點來了~~

我們這班~~下班前要洗機器!!

哇靠~~聽同事說~~中午洗機器!!

會熱到爆~~

今天真的體會到了~~~因為我光是站著不動!!

大概才10分鐘吧~~我衣服已經全濕了。。。。

途中我不小心吃到自己的口水!!

真他媽的鹹阿!!

洗完機器之後~~

我發現我衣服全濕了!!

褲子也是= =。。。。。。。。

真他媽的累。。。。。




前陣子常在想~~我每次打工!!

都一定會出狀況!!果真!!

這兩天我的狀況一直出現!!

先是昨天~~幫別人用電動拖車搬運米粉!!



結果到了一個門口~~我沒注意到~~箱子全倒了~~

50桶米粉倒了。。。。。。。。


今天~~早上就要去開冷氣~~結果開不起來!!

想說等一下再去試試看~~結果還沒去試試看~~

就被念了~~因為有問題不說!!



再來就是~~剛出來的米粉要丟掉~~

結果我丟錯了~~丟到生產米粉的機器~~

讓更多的米粉要丟掉了。。。。



最經典的就是~~我在用篩米機~~~

結果沒注意到~~米桶已經滿了。。。。

看到的時候馬上把篩米機關掉!!

結果過一陣子開的時候~~~開不起來= =。。。。

因為篩米機被米粒卡住了~~跑不動!!

害班長花了大概半小時幫我解救~~

才得以繼續做。。。。。。。。



我果真是~~狀況協會會長阿!!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772085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