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給你們一個心理建設~~耐心的看吧!!





如果這兩天的新市大聯

辛苦程度和疲勞程度能用一個單位來表示的話。。。

我會說。。。。。。。

4公斤重。。。。。。。。。。




8月初左右~~考慮了很久~~

我決定再次踏入帶團的領域。。。。

而且是更大型的。。。。

也許是自己倚老賣老~~

以前有玩過~~所以這些東西~~我可以聽聽就好。。。。

造成有時候我的臉色是很不屑的= =。。。。。。。

拍謝啦!!





每次開會我都要花將近30分鐘的車程趕到新市。。。。

。。。。。這也就算了。。。。。


開完會之後~~我又要花將近30分鐘的車程回台南。。。。

。。。。。這也就算了。。。。。


然後有陣子隔天5點上班~4點就要起床~所以前一天晚上我10點就要離開。。。

。。。。。這也就算了。。。。。


回到家之後~~興奮度還在~~導致我連續2個禮拜都睡不到6小時!!

。。。。。這也就算了。。。。。


有次下班後心情不好~~就跑去新市找你們~~找回可以讓我開心的FU。。。。

。。。。。這也就算了。。。。。


行前會的時候~~驗收時間太晚了~~我提早離開~~沒驗收到!!

。。。。。這也就算了。。。。。


8/25。8/26~~帶一群國中生在新市國中玩。。。。

。。。。。這也就算了。。。。。


報到的時候跟學員來個第一次的互動~~學員悶騷到不行~都不說話!!

。。。。。這也就算了。。。。。


分站教育~~突然出現我最不拿手的繪畫~~跟學員[爐]了很久才肯畫!!

。。。。。這也就算了。。。。。


第一天晚炊~~我耍帥炒豆芽菜甩鍋~~把豆芽菜甩出去~~被學員笑。。。。

。。。。。這也就算了。。。。。


團康晚會的時候~~我穿厚重的雨衣演道士~~結束後~~雨衣裡面都是汗!!

。。。。。這也就算了。。。。。


夜教的時候~~千拜託萬拜託還差點跪下去拜託~~才肯進去。。。。

。。。。。這也就算了。。。。。


夜教的時候~~有一關我無法玩到~~殘念。。。。

。。。。。這也就算了。。。。。


吃宵夜的時候~~山粉圓太濃稠了~~吃起來很怪。。。。。

。。。。。這也就算了。。。。。


跑去別人家洗澡~~忘了帶毛巾~~還讓對方家長給我一條毛巾去洗澡!!

。。。。。這也就算了。。。。。


還待在他們家看[完全娛樂]和[黃金七秒半]。。。。

。。。。。這也就算了。。。。。


8/25半夜快3點才能睡覺~~6點就起床!!

。。。。。這也就算了。。。。。


早起的時候~~臉都是屎臉~~臭的要命!!

。。。。。這也就算了。。。。。


跳早操~~看到學員都不跳~~超無言的~~說也說不動= =。。。。

。。。。。這也就算了。。。。。


去守門的時候~~沒吃早餐~~餓到爆~~好險有夥伴買給我吃!!

。。。。。這也就算了。。。。。

午炊的時候又是耍帥甩鍋~~鍋子裡的一滴水不小心燙到我的學員!!

。。。。。這也就算了。。。。。


第二天下午大地遊戲~~有玩水~~我想讓自己全身濕~~卻沒辦法!!

。。。。。這也就算了。。。。。


晚上花了20分鐘~~當場把一本劇本寫出來~~還是熱的唷!!

。。。。。這也就算了。。。。。


排演晚會節目的時候~~學員都沒辦法一次到齊~~只好一個一個講解腳色內容!!

。。。。。這也就算了。。。。。


信任遊戲~~在那邊逗學員玩。。。。結果被某個學員罵。。。。

。。。。。這也就算了。。。。。


晚會開始~~我這隊的學員感覺很悶~~都不會尖叫和拍手!!

。。。。。這也就算了。。。。。


輪到我們表演晚會節目~~學員忘詞~~傻眼~~

。。。。。這也就算了。。。。。


幫學員裝水的時候~~結果被甩火球的人用木炭砸到手。。。。。

。。。。。這也就算了。。。。。


換我們隊輔組跳舞時~~把自己的喉嚨叫到破嗓了。。。。

。。。。。這也就算了。。。。。


頒獎的時候~~發現我們是[最佳晚會表演獎]!!

。。。。。這也就算了。。。。。


砸值星官水球的時候~~結果把自己搞的濕透了。。。。

。。。。。這也就算了。。。。。


感性時間到了~~大家都在哭~~我也很感動~~可是我哭不出來!!

。。。。。這也就算了。。。。。


想要趕快回家~~可是發現其他隊輔有續攤~~好想參加~~可是無法參加!!

。。。。。這也就算了。。。。。


回到家~~整個累癱了~~鐵腿了!!

。。。。。這也就算了。。。。。


真的找回帶團的興奮感了~~謝謝新市大聯。。。。。

。。。。。這也就算了。。。。。





如果這兩天的新市大聯

辛苦程度和疲勞程度能用一個單位來表示的話。。。

我會說。。。。。。。

4公斤重。。。。。。。。。。



為什麼呢???


靠~~這2天~~身上背著2罐1200CC的礦泉水給學員喝!!

一罐600CC的水自己喝!!

還有錢包~衣服~手電筒~雨傘。。。。林林總總!!

全部加起來也有4公斤重。。。。。。。。

背這堆東西跑一堆路程!!

就算我不累~~我的肩膀也會累!!

哀~~



隊輔不是超人~~但是當隊輔會操死人!!!



反正活動都結束了。。。。。

所以。。。。。



。。。。。這也就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772085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