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昨天玩太晚了~~
所以就決定先睡覺再來發表我的文章!!
中午因為也是忙到很晚~~所以還是沒時間準備午餐!!
最後想到我的第一道菜是弄得菜圃蛋~但是失敗了!!
所以這次我在來挑戰!!



材料:雞蛋 火腿 洋蔥 青豆仁
作法:先打6顆雞蛋打散後~~在裡面加些鹽巴 味精 黑胡椒~~
然後把洋蔥 火腿切成丁丟進去~~青豆仁也放進去!!
記住~~不能放太多料!!不然很難煎的熟!!
都攪散後~~就可以開始煎蛋了~~
記住另外一點~~煎蛋就是油要多~~要蛋在鍋面上可以滑動!!
這樣才可以甩鍋來翻面~~不然就要拿鍋鏟來翻面!!
炒菜就是要甩鍋~~這樣才是王道阿!!
等到2面都熟的差不多~~就可以出菜囉!!




心得:哈哈~~第一次自己煎還是會怕怕的~~怕跟上次一樣!!
不過這次已經有進步了~~但是就是有一面燒焦了!
突然想到~~乾脆不要煎圓形的蛋~~對半好了!!
對半好之後發現~~有裂痕~不好看!!
所以就在打2顆蛋~~補一補~~補完後~~補的不好~~還是難看!!
再打2顆蛋下去補~~哈哈~這次就補的不錯~~就拿出去了!!
重點來了~~人家只要6顆蛋就可以完成的煎蛋!!
我卻花了10顆蛋~~真的很搞笑~~真佩服我自己阿!!





夜裏~~~感謝來了一場及時雨~~所以讓客人稍微少了一點!!
讓我這個站在炒台的辛苦人可以不用那嚜緊張!!
我自己也知道我出菜的速度有點慢!!
但是能怎麼辦呢??
如果針對炒的東西來說的話~~我自己一個人忙的過來~~
但是我還要出湯ㄚ~湯一出~~就沒時間固到炒的東西~~
所以每到週末我都是需要別人幫忙的!!
今天也度過了週末~~
倒數6天了!!
只要把這6天撐過去!!
我人生中的第一份工作就這樣結束了!!
好多的第一次阿!!
第一位同事
第一份薪水
第一次失敗~~
一堆一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772085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