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最後第二個周末啦!!
只要在撐個7天~~我就可以過過暑假生活啦!!
哇哈哈~~
今天店裡的生意還是真他媽的忙阿!!
忙到快2點~~才終於可以休息一下!!
結果哩~~找不到菜來炒~~就只好隨便亂做啦!!


隨便亂做料理之一.....地瓜亂炒

材料:地瓜條 洋蔥絲 青椒絲 紅蘿蔔絲
作法:因為地瓜很硬的~~所以要用水滾~~滾到他熟為止~~
之後就可以加些薑絲 辣椒 蒜碎下去爆香~~
然後加些水~~擺適量的鹽巴 味精 然後再加些米酒~~
把洋蔥絲 青椒絲 紅蘿蔔絲炒熟~~最後再把燙熟的!!
地瓜條丟下去炒~~加些香油後快炒一下~~就可以出菜了!!



心得:喔幹~~好噁心的感覺啦!!因為這次的地瓜很奇怪!!
是紫色的~~然後就是燙起來後~~他的顏色會擴散!!
導致我整道菜都是有帶點紫色的感覺~真的有點噁心!!
再來就是重點了!!沒味道!!
幹~~我好慚愧阿!!






晚上唷~~真的很機車~~都已經快累到不行了!!
快9點還來點餐!!真他媽的不爽!!
最後師傅跟我們說~~能做什麼就趕快做吧!!
不要在想了!!
結果剛好同是有拿個小排給我~~好吧!!就來個隨便亂做的料理吧!!




材料:小排[小塊的唷] 洋蔥 青椒 地瓜
作法:先把小排炸到熟~~就先拿蒜碎下去爆香~~
爆香後就可以開始調醬汁了~~
這次的醬汁我打算要有酸酸甜甜鹹鹹辣辣
所以我放了辣椒乾 醬油 糖 檸檬 還有酒水!!
味道都試好之後~~就開始芶芡~~
然後再把小排 洋蔥 青椒 地瓜丟進去快炒一下!!
[PS:洋蔥 青椒 地瓜都要先炸熟~才可以丟下去!!]
炒完後~~ㄚ哈~~吃飯囉!



心得:我忘了一個重要的道理阿!!
因為小排是塊狀的~~所以相對的配料也是要塊狀的!!
我忘了~~整道菜拿去考丙檢~~保證會被扣分啦!!
不過醬汁的部份~真的很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772085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