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這星期就是我打工的最後一個禮拜了~~
今天是第一天~~
開始要數饅頭囉~~雖然還沒當兵!!
不過意思都一樣啦!!
每次一個同事在用肉串~~結果串到不能串的肉~~
全部都丟給我!!
還帶威脅的口氣跟我說~~要是不趕快用的話就會壞掉!!
真可惡~~算是我賞他一點面子吧!!
今天中午的飯菜就來用它串肉串的肉吧!!


材料:五花肉[好像是吧] 花枝絲 洋蔥絲 紅蘿蔔絲 木耳絲 山蘇 高麗菜
作法:先把肉醃製過~~醃製的材料今天比較簡單!!
有[薑末 蔥末 蒜碎 辣椒末 香油 酒水 黑醋]
醃製好後~~就拿去過油一下~~花枝絲要用水燙熟~
之後高麗菜要先燙過~~不然要炒很久!!
然後在用蒜碎爆香~~加些糖 醬油 自製醬汁 自製烤肉醬 黑醋
都OK後~~就先把菜炒一炒~~炒好後就把五花肉 花枝絲丟下去~~
加些檸檬汁~~拌一拌~~拌好後就可以出菜了!!



心得:說真的啦!!這道菜吃起來真的有點奇怪~~
是我舌頭有問題還是怎樣??
有黑醋和檸檬的酸味 糖的甜味 ~~但是還有帶點苦味!!
到底是怎嚜回事阿??一直很不了解!!
反正這道菜就是還蠻捧場的說!!





晚上~~因為要準備交接了~~
烤台的同事要來代替我~~跑去炒台~~
所以只要她有空~~我的一些單子就由他幫忙出!!
不過只有炒的部份~~關於湯的部分他可能還不太熟~~
誰叫他都懶的出湯~~只喜歡炒菜!!



洋蔥培根炒蛋
材料:洋蔥一顆 雞蛋2顆 培根數片
作法:先把洋蔥切成絲~~雞蛋打成蛋花~~
然後雞蛋稍微炒一下~~炒成散蛋
之後培根拿去爆香~~要爆到金黃色才算OK!!
再來就把洋蔥絲丟下去炒~~加點調味料後~~
最後再把散蛋丟下去攪散混均勻~~就可以出菜囉!!




心得: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我忘了放鹽巴啦!!只有放味精~~吃個屁阿?
整體來說就是濫~~剩下一堆都沒吃完!!
還被師傅看到~~他的表情有的不爽~~
因為我在浪費食物~~真他媽的衰~~
下次一定要改進才行!!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772085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