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個朋友打電話給我~~要我今天去高雄看新學校!!
考慮了一個晚上~~最後還是要去了!!
高雄應用科技大學機械工程系微奈米技術組~~
這是我未來的科系~~名字還真長阿!!


原本今天的高雄行~~是有我~~G鱉~~G銘要一起去的~~
結果G銘~~有事情沒辦法去~~所以就只有我跟G鱉去了!!
因為離家近~~所以就從大橋火車站出發~~
硍~~電聯每站都停的措施真機車~~害我們到高雄花了1個多小時!!


高雄~~算是我第N次來了~~不過來高雄玩都是跟社團的!!
所以要自己坐公車~很少啦!!
今天剛好就利用機會自己坐公車吧!!

從火車站到高應大~~請到火車站對面搭乘53號高雄市公車~~
天殺的公車~~讓我們等了快半小時~~
坐上公車後~~只有一個感覺!!好難受!!


因為高雄的路很小~~而且路都不平~~一路上屁股幾乎都離開了坐墊!!
第一次到高應~~只知道在雄工附近!!
結果看到雄工就下車~~
靠~~發現我錯了~~所以就跟G鱉走了一小段路到高應!!
高應就剛好在雄工旁邊~~謎之音...[為什麼不是雄商]??
然後一到校門口~~看到招牌寫著[禁止校園騎單車]
哇靠~~是不是我看錯了ㄚ~~還是暑假的措施??
反正就很怪就對了!!



進到校園後~~很簡單~~你在高應不會迷路!!
為什麼呢??因為高應的教室就像是穿堂一樣!!
直直走就可以經過所有的科系了~~
走到最後~~看到我們機械科館= =....懶的進去!!
因為今天重點是看宿舍!!
終於找到了宿舍[走到底就是宿舍了].....
真是有夠角落的.............
看了看宏德樓[G鱉和G銘住的4人房]~~有點高級的感覺
看了看毅志樓[我住的6人房]~~
有種想哭的感覺~~好像是行軍房一樣~~

行軍房行軍房行軍房行軍房行軍房行軍房行軍房行軍房

我還從窗戶看到了一個恐怖的情景~~~
左邊一個上下舖 右邊一個上下舖 中間掛了一條繩子!!
繩子中間掛了好幾件衣服!!
頓時心中無限幹!!!!!!!!!!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6人房的的曬衣服竟然是這樣~~
以後的情景我可不敢想像阿!!
不過事實已成定局~~還是接受吧!!
免強撐過這一年吧...........
明年再看看是要搬出去住還是怎樣??


之後花不到10分鐘就把校園逛完了~~
高應大真的很小~~比台南高工還小!!
重點是高雄真的很熱~~逛完校園就流汗了~~熱ㄚ!!!!
結果就跑去一間廁所洗把臉~~~
硍~~一進廁所~~嚇到了~~一個女生在裡面化妝= =........
我還特地退出來看看我是不是走錯間了~~不對阿!!
明明寫男廁~~應該是他走錯了才會= =........
還是很尷尬的撒泡尿就閃人了!!!




一路上看到的女生幾乎都穿裙子或短褲~~
穿長褲的都很少~~
請~~~~~不要說我很色~~
我只是眼睛會亂飄罷了!!


最後出校門坐公車~~碰上機車的紅綠燈....
眼睜睜的看著53號公車從我們面前跑走~~~
機車啦~~又要等30分鐘了~~~
就在附近的鞋店唱片行逛逛~~順便等公車!!


到了火車站~~我們冏了= =........
4點13分到火車站 4點06分一班火車剛開走!!
下一班火車是5點43分= =..........
早知道應該先追到那班公車才對~~虧大了!!!


之後G鱉說他想吃蓋世英雄餐!!
黃綠紅[王力宏].....真他媽的冷!!!
2個人各點了一份~~就邊吃邊聊天!!
聊八卦~~聊著聊著~~我看到G鱉後面的一個女生剛好站起來~~
我剛好看到她= =........

再說一次~~~我不是很色~~只是我的眼睛會亂飄!!

看到她~~激凸了= =...........

激凸激凸激凸激凸激凸激凸激凸激凸激凸激凸激凸激凸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趕快告訴G鱉~~
哈哈~~真是一群白癡!!

更白癡的是~~我們還以為我們的火車是5點53分!!
所以決定40分就先到月台!!
好險我們是對的!!
才剛上月台~~發現5點43分的車子已經來了!!
= =.......就馬上衝到月台~~~
趕快上車~~因為下一班車要到6點多~~

我可不想再吃一份蓋世英雄餐~~或者眼睛再亂飄一次.......


站長老大果然很好心~~看到一堆人用跑的!!
只用警鈴嚇我們~~要我們趕快跑~~
等我們上了電車才關門~~~~


好機車阿~~~~~又是一堆人!!
我終於了解到豬豬為什麼每次從新營到大橋都要很幹了!!


因為真的很幹!!蝦咪女性專用車廂哩~~

裡面根本沒半隻鳥~~全部都擠再普通車廂~~這樣很爽嗎??
真是的!!!!!
為什麼色狼是指男生呢??也可以指女生阿??
硍.............


一樣~~繼續站了一個小時後~~~到了大橋= =.....
心中無限爽阿!!!!!!!!!!
回到家結論就是~~~~


心中無限幹!!!!


為什麼高應大那嚜小??
為什麼我的宿舍那嚜爛??
為什麼高雄公車要等那麼久??
為什麼天氣那麼熱~~
好多好多為什麼ㄚ!!!!!!!!!!!!!


不過G鱉也真是夠了~~沒自己坐過火車的傢伙!!
只好靠我帶他囉!!!!!!!!高雄真的還不錯玩!!
真的唷~~~~~~~
如果天氣不是那麼熱的話!!
應該會更熱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772085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