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一張特別有意義的單子!!

上面寫著~~

加班時數25。5小時!!

夜班時數35。5小時!!

據說加班好像是乘上1。33倍的樣子!!

據說夜班好像是加上49元的樣子!!



照這樣下去算的話~~

我想薪水大概有。。。。。。。。。秘密!!

只是換著角度想~~

欠我老媽的錢~~已經達到1萬1千元了。。。。

所以請別肖想我的X!!

謝謝合作。。。。。。。。。




第二次跑到包裝部門去幫忙!!

靠~~

10點上班~~9點吃早餐!!

結果到那邊工作半小時左右~~

包裝班的班長就叫我們去吃中餐= =。。。。

吃的下去才怪。。。。。但是我還是ㄍㄧㄥ下去了。。。。。





上次是搬碗裝冬粉~~這次是搬碗裝米粉。。。。。。。

上次大約是2200箱。。。。。

這次大約是3200箱。。。。。

真夭壽。。。。。。。



上次休息可以休息一小時!!

這次休息只能休息半小時!!

真夭壽。。。。。。。



上次搬碗冬粉的時候有人陪我聊天!!

這次搬碗米粉的時候剩自己在唱歌!!

真夭壽。。。。。。。



上次休息的時候有蘋果日報可以看!!

這次休息的時候剩自己發呆等下班!!

真夭壽。。。。。。。



上次下班後我直接衝去新市趴趴造!!

這次下班後我陪我媽去家樂福採購!!

真夭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772085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