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第三度被調到包裝班去支援!!

結果一去~~整個傻眼!!

那邊的每個人~~都說~~人已經夠了!!

就是多人~~沒錯!!

多出來的那個人就是我。。。。

他們在旁邊說~~我就在旁邊聽!!

典型的打雜樣。。。。。。。。

所以就叫我去當打雜的!!



原本打雜的只有兩個~~多了我就變三個了!!

那兩個打雜的工作事實上還挺涼的!!

再加上我這個打雜的幫忙!!

哇靠~~更涼了。。。。

都站在那邊發呆~~

結果那邊包裝班的人看不下去了~~

搬張椅子給我坐= =。。。。。。。。

真傻眼。。。。。。。。

雖然打工這段日子裡~~看到很多包裝班的人員!!

平日也沒什麼互動~~

可是到了今天~~不知道為什麼??

叫我都叫的很親切!!

連沒說過話的人也是很親切的叫我。。。。

挺窩心的說。。。。







原本下3點半的班~~結果一個員工跟我說!!


ㄟ~~光夏~~妳要不要加班阿??

我已經拖地拖完了~~妳就4點下班吧!!

讓你多賺半小時的錢!!

靠~~聽完整個感動~~可是我不想這樣做。。。。。

畢竟我只是打雜的~~~

我不想給班長用異樣眼光看我。。。。。。






倒數最後一天了。。。。。。。。。。

我暑假~~也就快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772085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