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一段落了~~

一切告一段落了~~

一切終於告一段落了~~





由於要參加慶功宴~~

預計明天才能結束的工作~~今日提早結束。。。。



總覺得一切都過的很快!!

讓我自己再最後一刻~~不免感傷了一些!!




主阿~~寬恕我吧!!

今天我不小心把粉弄到地上~~

因為還不少~~所以我就用手撈起那些粉~~

裝回桶子去~~

地上有點髒~~但是我還是放進去了。。。。。。




主阿~~寬恕我吧!!

就在我用把粉裝回桶子後的不久~~

我的腳不小心被絆到了~~結果我整隻腳!!

踩到桶子裡面去了~~

鞋子有點髒~~但是我還是踩進去了。。。。。。





結束了~~

一切都結束了~~

一切終於結束了~~







等9/6的發薪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772085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