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功宴??好久沒來參加這套玩意了。。。。

想也知道~~

在慶功宴上喝酒是難免的!!

在慶功宴上喝醉是一定的!!

只是~~感覺都是在。。。。。。搞我阿!!





如果要問我~~我的酒量有多大??

我不會回答~~但是如果要我用一個單位來形容的話!!

我的答案是。。。。。。





改天你請我喝酒~~我就告訴你!!




只是我想要跟你們說。。。。。

我喝醉之後~~

我的脾氣很好~~不用怕我會發瘋。。。

可是。。。。。

我的耐性不好~~所以。。。。。。

you know you know!!











打工的最後一天~~我竟然請假~~想必是給統一企業來個下馬威。。。。

但是相對的~~也少了將近1000元的收入!!

8/31的下午~~我就不免發揮我這個~~

好好人士&新好男人&性情中人的美德~~

送3瓶酒和1包七星給同事~~感謝他們的照顧!!



之後下午5點多跟朋友約好~~要拿相機給他~~地點在南區!!

不知道南區沒關係~~黃金海岸總知道了吧!!

就在那附近。。。。。。

相機交給他之後~~已經快6點了!!



下一站是新市國小。。。。6點半要到達!!




這麼遠的路程~~6點半之前趕到??

。。。。。王八蛋!!搞我啊!!。。。。。




************以上是廢話區************


************以下是正文區************





去新市的路上~~我忘了剛好是下班尖峰時刻~~猛塞車。。。

。。。。。王八蛋!!搞我阿!!。。。。。



好險老子有F1舒馬赫的資質~~闖紅燈~~超速~~6點20到達新市。。。。

。。。。。王八蛋!!搞我阿!!。。。。。



快到新市國小時~剛好看到ㄟ賴和賴婷~~大眼瞪小眼~~差點撞車!!

。。。。。王八蛋!!搞我阿!!。。。。。



在那邊小聊了一下~~到新市國小已經超過6點半~~居然跟我說:進處罰!?

。。。。。王八蛋!!搞我阿!!。。。。。



人都到齊之後~~出發~~沿途我一直跟前面的機車閃大燈~~結果都沒理我!!

。。。。。王八蛋!!搞我阿!!。。。。。



到了傳說中的新港堂~~挺不賴的~~只是~~廁所很難找!!

。。。。。王八蛋!!搞我阿!!。。。。。



上菜囉~~第ㄧ道菜就是。。。。。台啤一杯!!哇靠!!下馬威是吧??

。。。。。王八蛋!!搞我阿!!。。。。。



3杯台啤下肚之後~~我也忘了我後來喝了幾杯酒~~只知道有人一直要敬酒!!

。。。。。王八蛋!!搞我阿!!。。。。。



走去跟鄉長敬酒~~鄉長酒量竟然比我好~~我。。。。。。。

。。。。。王八蛋!!搞我阿!!。。。。。



暫時撤退鄉長那桌~~先退回我那桌吃東西補充體力~~結果食物都沒了= =。。。

。。。。。王八蛋!!搞我阿!!。。。。。



只好跑去別桌搜刮食物~~吃下去的第一口竟然。。。。。冷掉了!!

。。。。。王八蛋!!搞我阿!!。。。。。



喝酒會臉紅的我~~突然被joke看到~~她突然笑了。。笑我臉紅!!

。。。。。王八蛋!!搞我阿!!。。。。。



她笑的樣子~~她一直對我笑~~笑的很陰~~笑到我背後發涼。。。。

。。。。。王八蛋!!搞我阿!!。。。。。



真他XX的涼~~趕快喝杯酒暖暖身子。。越喝越暖~~越喝越醉。。。

。。。。。王八蛋!!搞我阿!!。。。。。



醉到我想吐~~跑到廁所吐不出來~~就像是[害喜]一樣~~吐不出來!!

。。。。。王八蛋!!搞我阿!!。。。。。



之後重回戰場~~發現大家都在搞KISS~~結果我也跟阿悟KISS到了!!

。。。。。王八蛋!!搞我阿!!。。。。。



KISS讓我更醉了~~躺在椅子上休息。。突然發現小李不懷好意的走過來X我!!

。。。。。王八蛋!!搞我阿!!。。。。。



小李這個吊嘎混帳~~還說獨樂樂不如眾樂樂~~找了犀牛來X我!!

。。。。。王八蛋!!搞我阿!!。。。。。



犀牛這個肌肉怪人~~技巧遜~~力道強~~把我從椅子X到地上去了~~痛!!

。。。。。王八蛋!!搞我阿!!。。。。。



X完之後~~我趕快跑去吹吹風~~結果發現一堆閃光彈在炸我!!

。。。。。王八蛋!!搞我阿!!。。。。。



別人拍照的時候~~時機算不好~~衝過去搶鏡頭都搶不到!!

。。。。。王八蛋!!搞我阿!!。。。。。



最後窩在階梯休息~~看著好多人哭哭啼啼~~擁擁抱抱。。。我。。也要!!

。。。。。王八蛋!!搞我阿!!。。。。。



酒醒了~~照片也拍好了~~人也該閃了~~我~~今夜不回家!!

。。。。。王八蛋!!搞我阿!!。。。。。



因為頭痛死了~~不能騎回家~~只好跟小馬暫住狒狒家。。。

。。。。。王八蛋!!搞我阿!!。。。。。



感謝狒狒提供住宿地方~~但是頭好痛~~小馬還在玩電腦~~不能睡覺!!

。。。。。王八蛋!!搞我阿!!。。。。。



最後我們睡覺了~~3個人擠1張雙人床~~怎嚜翻身阿??

。。。。。王八蛋!!搞我阿!!。。。。。



半夜做夢了~~夢到有關大聯的事情。。夢到大聯是不錯~~但是內容是惡夢!?

。。。。。王八蛋!!搞我阿!!。。。。。



9/01醒來了~~該回家了!!可是我有起床氣~~休息一下再回家!!

。。。。。王八蛋!!搞我阿!!。。。。。



老天爺阿~~平常不是很會下雨~~幹麻趁我回家的時候出大太陽阿??

。。。。。王八蛋!!搞我阿!!。。。。。





就這樣~~曬了半小時的太陽。。。。我回家了。。。。

原本今天預定要去岡山看戰鬥機表演特技!!

但是慶功宴喝的酒~~也讓我快仆街了!!

所以只好作罷。。。。。

殘念。。。。。。。。






中午去小南排骨飯買雞排飯來吃。。。。

哇靠~~以前是55元~~現在變成60元了!!



。。。。。王八蛋!!搞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772085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