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我的名字

他從我高中就跟隨著我到現在

三寸不爛之舌?? 

呸 過時的名稱

所以有人稱他為

跨世代惡魔之嘴

上帝旁的諫官

他這張嘴

婊了不少人

誰呢??



虎爛夏










2008年夏天

今夏 驚嚇 驚夏





今夏



綠島暴走行中 

某位宅姓員工 因為在愛神邱比特晚上有夜盲症的情況下

把愛神之箭射到他 

綠島暴走行結束後

他漫無目的 喔不 是無的放矢的發情

大家都認為是開玩笑的情況下

他在某天 冷冷的道出一句話

宅:我覺得 綠島結束後 我喜歡上了毛姓少女




驚嚇




宅:恩~~別這樣嘛 你不知道那時候在綠島 夜訪梅花鹿時
  
  我看到我內心的那頭小鹿在暴走了

  那頭小鹿不斷的再撞我的胸口 好痛好痛

  等到旅途結束後 我才知道 小鹿它撞我的胸口

  就是希望我的背脊能往後靠 給毛姓少女看看

  什麼叫做 男人的背影!!



鮮花 感動了毛姓少女的心靈

香吻 軟化了毛姓少女的身軀

點頭 承認了毛姓少女的回應




驚夏









今夏


擁有神鵰俠侶之稱的鵰哥

守鰥多時的大鵰

在錢櫃找到了隱匿多時的小龍女

當她跟我說出 他一見鍾情時

我保持著要隨時婊人的耐性去問他

你跟他 現在是怎樣的階段

大鵰:我真的很相信命運之神的安排

   那天 我在錢櫃練習我的秘技

   *[鵰叼雕貂]時 音全部同 ㄉㄧㄠ

   我遇到了瓶頸 究竟是我大鵰的無能

   還是我小鵰的無力 我不懂

   答答答 的皮鞋聲從前方傳來

   她不高 所以他擁有可愛的外表

   她話多 所以像話匣子

   她 讓我這個大鵰提神了 也讓我的小鵰提神了 

   當我問她 願不願意陪我一起修煉這個密技
 
   事成了 我娶妳為妻

   她說她願意陪我修煉 但是她不能就這樣和我私定終身

   希望給他時間思考 




驚嚇





最後我跟大鵰說 命運之神有他的安排

可是戀愛之箭會不會在你們倆的身上 很難講

但是畢竟是妳苦候多時的愛情

你就要好好的把握

別浪費這個讓你驚訝的夏天



驚夏


註:

鵰叼雕貂 凡使用過印度神油的人都知道
 
     相傳大陸金鵰在高山獵取雪貂後

     因為雪貂斷氣再加上高山的低溫

     會讓雪貂的僵硬的像雕像一般 

     金鵰 叼住 像雕像 的雪貂

     再透過印度密宗阿三的加持

     成了神油 

     而 鵰叼雕貂 就是慕名而來的信眾給印度神油的另一種代稱









今夏




她和他是共事很久的同事

原本覺得從同事間的感情發展成情侶間的感情機會是很小的

但是

今年的夏天 沒上班的我 無所事事的我

在閑晃之餘 走進了一間位於3樓的小房間

裡面有台灣國粹 麻將 

想說 就小賭一把

如果我自摸了 我就相信同事可以變成情侶

呵呵 這是一個很可笑的賭注吧

那時候 我很喜歡白皮

因為他白白的 很乾淨 就像是個出之淤泥而不染的蓮花

打到了北風北 我不是放槍 就是被自摸 好一點的就屁胡了

我心想最後一把了 我就拼個全球單吊自摸吧

我 手裡握著我喜歡的那張白皮 但是海底已經有兩張白皮了

我 看著眼前的牌墩持續減少 剩下最後一張的時候

我 猶豫了 因為我的命運就在那一刻

我 不敢摸那張牌 因為象徵了我的命運

空氣就在那時候凍結了10秒鐘

我的上家 我的下家 我的對家 一直叫我摸牌

突然

一隻手 雖然不是很壯的手 但是我看到他的手掌很有多的硬繭

伸了過去 幫我摸那張牌

我 雖然不知道是誰 但是我還是不敢看那張牌

我閉著雙眼 閉了幾秒鐘

我聽見了 一個帶有溫柔的聲音緩緩的說

自摸單吊全球海底撈月 小三元 8台




驚嚇




我嚇到了 我真的有這種命嗎??

我沒有多想 我就直接往我身後的那個人抱了下去

當我冷靜後 才發現

是他



不是我的同事嗎??

怎麼可能??

怎麼會這麼巧??

不會吧??

好多好多的問號 好多好多的疑問在我腦海出現



他說話了


自摸單吊全球海底撈月 小三元 8台

你 莊家 9台 

呼 你運氣真好 最後一把拼回來了

我:你。。。。怎麼會。。。

他:別說這麼多了 走吧 我載你回家


回家的路上 我累了 心力交瘁了

我悄悄的將我的頭靠在他的肩膀上

他怕我會摔下車 他把我的手拉過去環抱他的腰

我好希望時間能再度凍結起來 好希望好希望

人家說 戀愛不是找不到

而是你不用心去找 我找到了

我真的找到了 我找到屬於我生命中的另一張白皮了

隔天晚上 他約我去他的學校走走 逛逛他的校園

他牽著我的手 哼唱著[星晴]

我的心很甜 他的話很蜜

這個夏天



驚夏





今夏



張老師您好:

我是個平凡大學生 平凡的考進了學校

平凡的找到了打工 平凡的升到了大四

平凡的升大四暑假 平凡的出現不平凡

一次的無聊聚會 一次的無聊提議

我的房間 變成的國粹局

沒錯 國粹局 一堆人都來我這邊打麻將

地聽 大三元 碰碰胡 混一色 自摸 什麼都樣樣來

打工的同事 還很貼心的為我改編一首歌

叫做 早安 一摸三

我發現他們有一個共通點 這個暑假

他們都帶著自己的另一半到我這邊打麻將 

好閃 好慘 看的好閃 輸的好慘

不過 今年夏天

我看到了一個女生 也是常來我的房間打麻將

他牌技不錯 略遜我一籌 他也很喜歡我去指導她的打法

在一次的真心話 他說出他可能 他好像 對我有感覺

又一次 我們一群人在愛河散步

我和她不小心落單了 我也不小心牽起她的手

張老師 你覺得 這段平凡的曖昧我要保握嗎?

張老師 你覺得 平凡的曖昧會出現不平凡的自摸嗎?


                     ***



驚嚇




***你好:

張老師以前也是靠打麻將闖出一片天過的

老實說 麻將就跟戀愛一樣

有些人 他聽單吊 但是他的直覺告訴他

這把牌一定要轉章 是的 他轉章了

他也胡了這副牌 還是自摸耶!!

有些人 運氣很好 一次聽了好幾張牌

可是卻胡不了 為什麼呢??

因為他胃口大 他過水拼自摸

過水有時候會把自己的運氣過掉

老師覺得 

自摸並不是最好的

港片[歷咕歷咕麻將俠]裡說過 就算是屁胡

也可以胡的很漂亮 說不定你的下家會自摸阿!!

你大學三年來 都是平凡的度過

這個夏天算是你最後的夏天吧

那現在你平凡的聽了牌 就先來個平凡的胡牌吧

                  
                      張老師



驚夏









今夏



月老 他真的老了嗎??

那他在接任月老這個職位的期間

他給了世間人多少的好戀曲??

我朋友說 要是你在夢中都夢到月老的話

他很有可能在短期內會有個很好的戀曲出現

我每天晚上都做夢 我怎麼都夢不到月老

我都夢到日本的女主角

所以我決定去拜月老 希望能給個好戀曲



月老 他會接受速食嗎??

如果他會接受的話 那我可以偷偷用5折的價錢

買速食去供俸月老 無敵大麥克賣的很不錯

如果不吃牛肉的話 那無敵雙辣雞腿堡也不賴

雖然我對戀愛這方面很木訥 但是我要的不是速食愛情

專情對我來說 並不是口口聲聲說的對他說 我很喜歡你

而是我經營愛情多久??



月老 你牽過的紅線中

有牽過上司和下屬嗎??

他是我的上司 嚴格說起來並不是上司

她只是領的錢比我多一點 但是我自認為我喜歡她的感覺不會少

我很了解她 我懂得她的脾氣 雖然翻臉像翻書一樣的快

可是當她心平氣和的時候 就像個平凡的女生一樣

在堅強的人 總有脆弱的一面吧 我看的到他的脆弱一面

以前 總覺得 年齡和職位的差距會影響即將產生的戀曲

但是 看著週遭的好友一個一個的沉溺在愛情的河流裡

看著他們的條件 我下定決心了 我決定要衝了



驚嚇



月老 你有想過幫嫦娥和吳剛牽紅線嗎??

中秋的夜晚 我想約她來烤肉 這是個起點

是我踏出我內心那個橫欄的起點 

約她烤肉 就希望他去烤肉地點的這段路程是我來載她

為了這點 我特地查到了他家的住址 找到了她家的所在

這個起點 我一定會出發的

眼前的終點不是終點 而是我和他愛情的中繼點



月老 中秋節 是在秋天吧

雖然夏天是戀愛的季節

不過 當我決定要追求她的時候 是在夏天

不過我還是抓到了夏天的尾巴

我想看看 夏天的尾巴 是不是會帶給我驚喜



驚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772085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