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 早晨的陽光特別的刺眼

不過也象徵了新的開始

新的希望

新的門清一摸三





























歌名:早安一摸三  原唱:盧廣仲 翻唱:豆漿

早安一摸三


有好多好多麻將在這裡

在我們祥銘大的小房間裡
不管你睡的多晚起的多晚
打麻將最好就是要門清一摸三

有好多好多麻將在這裡

在我們祥銘大的小房間裡
不管你睡的多晚起的多晚
打麻將最好就是要門清一摸三

對啊對啊對啊對啊

對啊對啊對啊對啊
對啊對啊對啊對啊
對啊對啊對啊對啊

有好多好多麻將在這裡

在我們祥銘大的小房間裡
不管你睡的多晚起的多晚
打麻將最好就是要門清一摸三

對啊對啊對啊對啊

對啊對啊對啊對啊
對啊對啊對啊對啊
對啊對啊對啊對啊

有好多好多麻將在這裡

在我們祥銘大的小房間裡
不管你睡的多晚起的多晚
打麻將最好就是要門清一摸三

對啊對啊對啊對啊

對啊對啊對啊對啊
對啊對啊對啊對啊
對啊對啊對啊對啊

we share the morning
we share the 一四七

我一直在這裡陪你一起


對啊對啊對啊對啊

對啊對啊對啊對啊
對啊對啊對啊對啊

對啊對啊對啊對啊

對啊對啊對啊對啊
對啊對啊對啊對啊

對啊對啊對啊對啊

對啊對啊對啊對啊
對啊對啊對啊對啊

對啊對啊對啊對啊

對啊對啊對啊對啊
對啊對啊對啊對啊 

對啊對啊對啊對啊

對啊對啊對啊對啊















後記:

錄製這首歌真的是要了我的小命

自從 台灣好棒!!屁縫好棒!!浩呆好棒!!

這篇網誌後

已經很久沒有花了超過3個小時去搜集照片

找尋伴奏曲 

錄製完後 還要再花時間去聽

其實不管怎麼錄製 還是不合我的胃口

突然 靈光一乍現 他告訴我

這樣就好了 因為我明天會門清一摸三

所以 

就這樣

出現了這篇網誌



想要 門清一摸三 的人


可以多聽聽這首歌


若是只想自摸的人

可以多看看這段影片


有拜有保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772085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