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昨天白目崑跟我的對話~~

希望有人來解救他一下。。。。

。。。。。。。。。。。。。。我絕對不是分隔線。。。。。。。。。。。。。


白目昆: 像我都遇不到援交妹

白目昆: 真他媽失敗

白目昆: 幹!!

光夏 虎爛夏: 我也有2個月沒遇到了耶

光夏 虎爛夏: 不然你可以充當援交妹阿

白目昆: 真失敗

白目昆: 七夕情人節他不找你

光夏 虎爛夏: 我去找他

白目昆: 故意在期中考找你

白目昆: 分明是故意找碴麻

光夏 虎爛夏: 說不定他會 加成耶

光夏 虎爛夏: 可是 期中考有沒有援交妹

光夏 虎爛夏: 對我來說都沒差耶= =

白目昆: 呵

白目昆: 七夕要算加班

白目昆: 噗

光夏 虎爛夏: 特別假日要收成

光夏 虎爛夏: 夜間也要加成

光夏 虎爛夏: 根計程車差不多了

白目昆: 哈

白目昆: 颱風來~物價波動~所以會上漲

光夏 虎爛夏: 幹

光夏 虎爛夏: 石油上漲 保險套也會變貴

白目昆: 對啊

白目昆: 雞掰

白目昆: 逼我們不帶套

光夏 虎爛夏: 健保費又上漲

光夏 虎爛夏: 墮胎醫生 又可以多撈一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772085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