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到了周末阿~~
每次一到周末就是新的挑戰!!
挑戰那些機車的客人~~
好險~~今天的客人不是很機車~~大概1點半以後就沒人了!!
之前沒做過魚肉料理~~所以就今天來做看看啦

煎虱目魚

材料:虱目魚一條
作法:在虱目魚的正反兩面抹上一些鹽巴~~然後在鍋子裡放油~~
要放多一點唷~~不然會沾鍋~~而且是要等油熱的時候再放下去!!
要煎到雙面都是金黃色後~~就可以拿起來了!!




心得:沒辦法~~第一次做煎的料理~~什麼都不懂~~
魚來來回回放了幾次~~就是怕沾鍋~~初學者嘛~~就是不懂!!
然後煎起來後~~被同事說~~我煎的不夠~~
因為表面看起來沒金黃的顏色~~雖然是可以吃啦!!
但是不好看~~嘿嘿~~冰箱還剩一條虱目魚~~
改天再來挑戰一次!!!





說到晚上~~人真的不是很多~~我自己一個人還是可以應付的來!!
問題就是出在我倒完垃圾後~~該死的客人~~
我倒完垃圾也差不多快9點了~~結果就一次來2桌客人!!
來就來~~還給我亂點菜~~等到大家都出菜出完了!!
靠~~已經9點半了~~也沒啥心情想做料理了!!
所以想到世界上最快的料理~~僅次於泡麵的料理!!
就是炒飯啦!!
最近炒飯的功力遲遲沒練好~~甩鍋姿勢好像不是很正確!!
再來就是手腕不夠力~~所以很累~~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772085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