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7。。。。。

所有的建教合作的學校~~今日全部離職!!

8/20。。。。。

早晨去看~~人突然變的好少!!

ㄧ堆妹都不見了。。。。。。。

還被同事虧~~~之前我跟他說的某位曾文家商的女生很好看。。。

結果我到上星期為止~~有去找她聊天嘛??沒有??

同事還說他可以幫我們互相介紹認識認識。。。。。

總之~~我就是沒下手就對了。。。。。。。

吃飯~~好少人~~都變的好少!!

大概只剩我一個學生還在打工。。。。。。。。

看不到學生朝氣的樣子~~頓時覺得自己老了好多歲。。。。

哀。。。。。。。。。。



今日他媽的洗機器~~很感謝另外一班的人過來支援!!

他過來支援~~我整體來說~~

我最簡單的工作~~做的還算完美!!

至少沒有被念[也許是他懶的念我了]。。。。

我相信後者~~反正。。。。

過一天算一天吧!!

倒數9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772085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