稚嫩~~

我只能說我是個嫩B!!

(我是指工作場合啦!!)

今日工作內容是~~更換混合機的油壓機。。。。。

這工作內容。。關我屁事阿??

的確~~就是不關我的事~~

看我閑閑的站在那~~就叫我去做以前的工作。。。。




下午~~還是一樣閑閑的站在那~~因為他們工作內容我都不了解!!

我新來的阿~~所以就叫我去洗東西。。。。

洗完之後~~他們也結束了!!

時間:2點半!!

哇靠~~我們4點半才下班。。。。。

這2個小時~~完全在那邊閑晃~~

這就是所謂的等下班阿!!

無緣無故賺了190元。。。。。。







下班前一刻~~因為我稚嫩的關係!!

原本5點上班的我~~變成6點上班!!

從別人支援我~~變成我支援別人。。。。

辛苦了。。。。。同事!!

靠~~

也因為我稚嫩的關係!!

加班+49元。。。。

夜點又有加錢。。。。

別小看這一個小時~~~

我晚一個小時上班~~我就少賺了大約160元!!

恩~~~

我太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772085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