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馬的~~~昨天一個同事請喝2灌台啤~~都350CC而已~~
喝完也不會覺得醉~~
然後昨天跟我凹說~~~叫我今天買酒請他們喝~~
唉~~~真悲哀~~
不過他們也請過我很多次了啦!!
所以這次不請也是不行的啦!!
所以早上出門就去7-11買了3罐百威過去~~
等到中午休息的時候去喝~~



........................................



中午休息時間到了~~
百威開起來喝~~一瓶乾完了~~我精神還不錯!!
結果就是有個白目同事[店裡有3個同事~~1個不喝酒~~2個超愛喝]
拿100叫我到對面的檳榔店買3瓶台啤回來~~
= =..........因為昨天我去那買6灌台啤回來!!
結果今天檳榔老闆娘就說~~6灌台啤是不是??

硍~~3罐啦!![沒有好看檳榔西施~~不然我早就哈啦下去了]

買完後~~還是一樣~~邊聊天邊喝酒!!
喝完一看~~= =.........3點半了!!
我還有2條牛蒡還沒切的說~~
一條最快也要20分鐘~~想想~~睡到4點再起來切好了!!
第一次覺得半小時過的那嚜快阿~~
才剛瞇一下~~就要起來切牛蒡了!!
PS:我可是有起床氣的~~
起床氣+酒喝太多造成的頭痛~~
讓我整個臉色超難看的~~
就算臉色難看~~牛蒡還是要切阿~~
不過那些同事也蠻好心的啦~~幫我煮了一杯蛤蠣湯解酒~~
不過也是沒用的啦~誰叫我酒量不是很好~~
也不會解酒~~
結果一下子就要了營業時間5點!!
幹~~真正痛苦的終於要來了!!
頭開始痛起來了~~胃也開始脹起來了~~
就是有種想吐的感覺啦!!
我要吐是可以的啦~~不過我有想過!!
我跑去廁所吐~~如果剛好出來遇到客人~~
客人會不會想說我是因為吃了自己做的料理~~
跑到廁所去吐的ㄚ??為了避免這種尷尬!!
我就忍了下來~~
星期天的單子真他媽的多~~我也真他媽的在努力不要吐出來!!
也一直忍著頭痛在出單!!
等到我終於好的時候~~已經7點半了!!
= =.......從5點痛到7點半~~我還真厲害阿!!
ㄎㄎ~真佩服我自己!!!




下星期是我最後一個星期待在那了~~我是要做到8/31號的!!
可能的話~~可能啦!!
下星期天我可能也是會像今天一樣醉下去~~
因為他們就是要看我醉的時候~~
起酒瘋~~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772085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