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今天一早睡起來~~

手臂痠痛死了= =。。。。。

這一切都要怪罪於~~星期一跑去新市跟那邊的人玩遊戲= =。。。。

男女一組~~女生輸的話~男生做伏地挺身~~

男生輸的話~~還是男生做伏地挺身。。。。

結果~~我跟一個天兵ㄧ組。。。。

雖然只做了大約50下伏地挺身!!

但是我強調!!

我不是洛基~~我是弱雞。。。。。

50下~~是個很困難的事情= =。。。。





被減薪的第一天。。。。。

就受這種折磨~~

真要人命。。。。。

好險有支援的來做!!

不然後果是怎樣~~喔不~~~~~~~

應該又會被念吧= =。。。。





爽阿~~天殺的下雨~~

終於快到一段落了!!

ㄧ則喜一則憂。。。。。。。。

這年頭~~連我的垃圾雨衣也被偷了。。。。。

變了。。。。。

社會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772085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